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娜扎前男友视频撒娇是哪一期(娜扎被前任),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娜扎前男友视频撒娇是哪一期(娜扎被前任)。

近日,有网友爆出一段视频,视频里女星古力娜扎依偎在一个男子怀里。“我特别美,特别善良,特别温柔,特别成熟。”

这一次,大多数网友的态度都是心疼娜扎,但古力娜扎估计是之前被骂惨了,微博评论还处于关闭状态。紧接着娜扎工作室也出来辟谣了,工作室微博下也是亲一色的心疼娜扎,大骂渣男。估计这一次娜扎不会因为“视频门”再被全网黑了。

娜扎前男友随后也在微博里承认视频是他发的,是四年前发的,还内涵媒体太神通广大。意在把锅甩给媒体。

不管视频是他什么时候发出来,舆论是不是他引起的,这件事他都是要负主要责任的。四年前的娜扎虽然没有现在这么红但她也是女明星,而且四年前在他们已经分手的情况下他发出这种视频难道不是想通过娜扎引起关注?

估计他四年前发的时候只是想炫耀,想得到关注。结果四年前没有引起关注,反而会现在被有心之人利用。

至于他渣不渣?答案是肯定的。为了让自己的私欲得到满足而去伤害曾经真心爱过他的女孩子,我也是只能呵呵了。

在这里我想提醒广大女性朋友,恋爱的时候一定好保护好自己,千万不要因为被爱情一时冲昏头脑而做出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毕竟在这种事情里受伤的大多是女孩子。

在这里也劝广大男性朋友要善良, 不要因为一时脑热把曾经女朋友的隐私发布到网上。分手后照片视频联系方式全删掉才是对彼此最好的成全。争取做一个好前任,而不是和古力娜扎前男友一样被全网追着骂渣男。

经过这件事情娜扎应该也得到教训了,希望她以后再也不要因为这种事情引起关注了。以后路还长,且行且珍惜!

这些都是公关公司炒作手段,看看就好

更多娜扎前男友视频撒娇是哪一期(娜扎被前任)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