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相互还款有什么后果嘛(可以用信用卡互相还款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信用卡相互还款有什么后果嘛(可以用信用卡互相还款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金钱损失:一般是指用POS机进行信用卡互还,即一张信用卡里的钱被POS机刷出来还到另一张卡上,卡与卡之间互相还款。如果选择的POS机不正规,也有可能刷卡后钱还不上。一旦POS机商户跑路,势必给持卡人带来金钱损失。

2.越来越多:这通常是指使用多张卡互相提现还款。虽然从操作上来说,银行支持信用卡取现,但是长期来看会越来越多。毕竟信用卡取现成本高,取现手续费必不可少。按日计算利息,日利率万分之五。取现金额越大,需要支付的费用越多。

3.信息泄露:别人会找一些第三方公司代还。操作方法也是用POS机刷卡还款。如果遇到一些不正规的公司,很可能会导致信息泄露,如果有心人制作假卡盗刷,损失很难挽回。

4.信用卡降额:如果经常用信用卡额度内的钱给对方还款,这属于非正常用卡,容易触动银行的风控点。轻的话会减少信用卡,重的话会关卡。

更多信用卡相互还款有什么后果嘛(可以用信用卡互相还款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