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医生和患者肢体接触产生感情视频(医生和患者肢体接触产生感情的原因),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医生和患者肢体接触产生感情视频(医生和患者肢体接触产生感情的原因)。

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非常应该,甚至是支持,你可能觉得我是医生,并不是,其实我是一个久病成医的大病号,不瞒你们说,我做过痔疮手术,做过一些按摩手术,今天和大家聊一聊这两种病以及和医生的身体接触。

首先是按摩手术,我的职业是互联网it,由于大城市的互联网竞争压力比较大,加班熬夜是时常的事情,996更是家常便饭,由于长期坐着,回到家也是疏于锻炼,年纪轻轻的我就得了痔疮,腰也痛,颈椎也痛。

于是我来到医院咨询医生关于颈椎疼怎么解决,医生给的回答是要定时做按摩疏通,回家要吃药以及加强锻炼身体,于是药也买了,周末的时候就会来到医院做按摩。

非常尴尬的是,按摩的医生是一位女医生,医院的按摩和社会的上面的按摩是不一样的,一个是治病,一个是让你放松,虽然是为了治病,不过面对女医生,其实还是挺尴尬的,按颈椎的时候还好,最多就是酸疼,手重手轻的问题。

不过按摩腰部就不一样了,毕竟男女授受不亲,一开始我也是这样的觉得,不过随着按了几次之后,我发现这完全就是多余的想法,女医生年龄40左右,手法相当熟练,而且一边按一边会和你闲聊,完全没有尴尬的事情,非常的放松。

按摩与女医生接触非常多,不过我是男的,你可能会觉得一个大男生有什么害羞的,但是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很多女生去医院,找医生按摩都是男医生,在按摩腰部的时候,动作虽然娴熟,但有的时候还是会碰到敏感部位,很多女生一开始可能觉得尴尬一些。

随着医生和你闲聊,其实你也并不会把这些放在心上,毕竟大家都没有什么坏心里,医生就是想给你治好病,而且很多医生都是戴着手套,一定程度缓解尴尬。

可能你觉得这些接触本来就是小打小闹,那我用一个真实经历告诉你,在病魔面前,根本没有男女授受不亲可言,那就是痔疮!

由于自身的职业原因,加上饮食的不健康,19年的我得了痔疮,由于已经肛门长了息肉,严重影响生活,在别人的建议下,我选择进行手术,手术前我就听说痔疮手术很痛苦,不过那时候心大,想着疼能有多疼,大不了吃点止疼药,可是后面的故事给我好好的上了一课。

首先第一个接触就是灌肠,这个就不描述了,总之就是女护士看到了你的菊花。

打完局部麻药,随后做了手术,现医生做手术都用的电手术刀,一边割我的痔疮一边闲聊,还说我的痔已经很多了,割完之后还让我看了一眼,其实就是一些肉疙瘩。

这时候虽然主刀是男医生,手术过程是有女护士来换药的,说白了,你的隐私部位完全展示在美女护士面前,如果你是一位女士,那你的隐私部门是完完全全展示在医生面前的,这时候你可能会说,那多尴尬啊,一个女的把私密部位展露在医生面前,这里我可以告诉你,在疼痛面前,那都是小儿科。

结束了手术我的痛苦就来了,第一天你的菊花是被一块木头塞住的,为了你的伤口能够愈合,一天时间之内你是不能上厕所的,肚子里的胀气会让你非常难受,拿热毛巾敷一敷就好很多。

等过了第一天之后,上厕所会很痛,但是你不吃也没多屎尿可拉,不过最要命的就是换药,把织布和药放在你的菊花里面,碰到你的菊花的伤口巨疼无比,现在想想也是心有余悸,这时候换药是医生们轮班换药,这里也会有女医生给你换药,同样,女病号也会有男医生给换药。

换药的时候把菊花撅着对准医生,是不是觉得非常尴尬,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你,换药的疼痛早让你忘了这些尴尬的事情,你只会想着换药的时候让医生下手轻点,尤其我在医院的时候,特别喜欢女医生给我换药,因为女医生的手法特别温柔,有些男医生非常“暴力”,使劲往里推,让你的菊花剧痛无比。

虽然痔疮手术很痛苦,但是昨完效果很好,几年了也没有复发,这些都是我与医生有身体接触的事情,最后我希望大家都能锻炼身体,远离疾病,幸幸福福的生活。

看病肯定会有身体接触。

也要看你哪里不舒服,需要检查啥,你问得很含糊。比如妇科,阴道炎、盆腔炎、宫外孕、附件囊肿、宫颈癌筛查等等,妇科检查是最基本的操作。比如内科,肠胃炎,腹部触诊的检查是必须的。

因病而有不同形式。

更多医生和患者肢体接触产生感情视频(医生和患者肢体接触产生感情的原因)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