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分期免息24期相当于打几折(24期免息好还是12期免息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分期免息24期相当于打几折(24期免息好还是12期免息好)。

谢邀,12期和24期分期没有是否划算之说,还是看你自己情况选择。

买手机为啥要选择分期呢,当然是目前手上的钱不够了,或者是目前有活动,比如分期免息了。24期利息肯定是比12期高的,但是24期的每期还款比12期少,我们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就拿淘宝上买一个3799的手机,我们选择分12期,那么每个月要还的钱是340.33,如果我们选择分24期每个月要还的钱只有182.4,这样我们每个月的还款压力确实小了很多,但是我们在计算后发现4377.6是我们24期后要还的数目,12期要还的数目是4083.96。可以根据自己每个月的还款情况进行选择分期方式。

如果是12期和24期都是免息的情况。

同样我们得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还款情况,比如我们得考虑自己这款手机的使用情况,你使用时间只有短短一年甚至几个月,但是你选择了24期分期的情况,所以说手机不在了,但是我们还欠着马爸爸的钱,是不是感觉很悲催,其实在不考虑心里承受情况下,我们选择长时间免息肯定是更划算的,毕竟我们要知道,金钱的价值和时间也存在关系,但是,有时候我们会想着我们还欠着别人的钱肯定不会很好受,毕竟有句话叫无债一身轻,据我所知,如果你提前还款,借呗等平台并不会十分乐意,他甚至会降低你的额度,所以在选择分期之前,考虑自己的还款能力,选择自己合适的还款方式,这才是最适合的。

你的标题是12期有利息和24期免息?

这种情况下,我还是建议你24期免息吧,12期利息如果是几千块的手机,利息应该也有好几百呢,哈哈。

所以说,你只要选择一个分期数目每个月能承受的数字,并且能用上新手机,我觉得这样才算是最划算的。如果觉得我回答不错,欢迎点赞,评论,哈哈,谢谢。

题主的这个问题问的好,我就跟你说吧,根本就没有免息这个说法,变着花样来掏你的口袋而已。而且手机这种东西,二十四期就是两年了,更新淘汰很快的,我觉得实在没必要去思考这个问题,想也不用想,难道商家,金融公司做慈善吗?

所以想买手机,又确实经济有点困难,实在要分期,应该在承受能力的情况下,时间越短越好!

更多分期免息24期相当于打几折(24期免息好还是12期免息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