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公交车老奶奶让年轻人让座的视频(公交车上老奶奶让座的短文怎么写),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公交车老奶奶让年轻人让座的视频(公交车上老奶奶让座的短文怎么写)。

应该是不合适的。

83岁的老人,本来身体就不好,若坐着,肯定在公交车的行驰中极不安全。倘若一个不慎摔倒,其后果兴许就很严重,甚至是不可想像的。

而年轻的妈妈,面对如此高龄且身体不好的老人让座,居然脸不红心不跳、毫无顾忌地坐了上去。如此行为,确是值得商榷!

倘若是她想坐,那就是她彻底的不对,彻底的无视他人,心中只有自己。这就是只管自己舒服,不管别人的感受,自私自利,视他人为无物。

当然,她是因小孩为因,故而似乎坐的理直气壮,无可挑剔质疑。但是,已经4、5岁的小孩上车后完全可以放下来,不需要再抱着。让他倚在你的身上或你手牵着他,安全也应该是有保障的。

就算退一万步说,没有座位,谁都有可能被摔倒或被碰撞,但后果应该是大不一样。

80多岁的老人与几岁的孩子摔倒了,后果能一样吗?显然不能!是个傻子都知道这个厉害关系。小孩子摔倒爬起来就是。而老人摔倒了还能不能爬起来?谁也不敢说!所以,此时的年轻人接受让座完全是不应该的!如此善良慈祥的老人更应得到尊重,她的善举,更应值得人们深思、学习。因此,别人体谅你,你也应该要懂得体谅别人。

我觉得不能让,因车行进途中颠颠簸簸,再加之上下车的人挤来挤去,很易将老人拌倒,老人的身体再好也是高龄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我觉得那女的也不该接受,小孩四五岁完全可牵着他的手倚在靠椅位置,没什么碍事,且小孩本是好动的

更多公交车老奶奶让年轻人让座的视频(公交车上老奶奶让座的短文怎么写)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