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什么渣男什么渣女的歌(什么渣男什么渣女),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什么渣男什么渣女的歌(什么渣男什么渣女)。

渣男有很多女性朋友,甚至“红颜”,他们还热衷于认识更多的女生,这样才能更方便他们挑选“猎物”。

渣男其实内心跟女生一样,喜欢追逐独立优秀的女性,从而从她身上得到类似金钱的某种需求,他们比女生还贪心。更喜欢女生去哄他们,照顾他们。

渣男喜欢看女生为他吃醋,他身边总是不乏“红颜知己”,甚至将围绕身边的女生数量当成自己的魅力所在。

他们更懂女生,前期又非常用心地去讨女生欢心,自然能赢得女生好感,但是撩到手,厌倦后会把责任撇得一干二净!刚对你说完: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可能转眼就忘的一干二净。

渣男懂得给女生洗脑。(真事,就发生在我身边)我的一个朋友,小宁吧。他很久以前给我说,他觉得男生不应该只有一个女朋友,我当时不敢苟同,就笑了笑。我知道他经常去撩其他女生,她女朋友最开始不知道。但是前几天,对,没错,就在前几天他给我说,他女朋友同意他再找一个女朋友,以后三个人生活!我当时挠头,头都要挠秃了,ha?这是什么玛丽苏小说吗?我问他女朋友怎么可能答应,他说慢慢给她灌输这些概念,慢慢她就会开窍。他还给我看他现在已经快成了的“新女朋友”,他每天现在跟那个女生聊天,她女朋友还经常看他怎么去撩那个女生。小宁以前经常给我说过一句话:既然是恋爱,我为什么不能同时用心爱两个人,这怎么能算渣?这扭曲的思想让我不知道如何去跟他交流下去。

价值观不同,我觉得我在爱一个人的同时是无法再分心去喜欢上另外一个人!我的心很小,只能容得下你一个人!希望女生不要再被渣男哄骗啦!

关注我,教你如何识别渣男!

看完评论,我发现我和渣男之间的差距太大。长出一口气,原来我不是渣男。

更多什么渣男什么渣女的歌(什么渣男什么渣女)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