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二战日本气球轰炸美国(二战时日本的武器是谁提供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二战日本气球轰炸美国(二战时日本的武器是谁提供的)。

二战失败发明有很多,简单举几个例子。

1、德国浅水坦克。二战的时候,纳粹德国为了突破英国舰队对英吉利海峡的封锁,德国人异想天开的想让坦克直接从海底开过去。虽然德国专家想尽办法解决了坦克的防水盒呼吸问题,但该型坦克仍然无法通过海底的大石头或者海沟。最可悲的是,一旦坦克在海底趴窝,没有任何办法救援坦克成员,只能让他们自己游回德国。

2、英国的粘性反坦克手雷。为了应付德国的装甲集群突击,英国发明了粘型反坦克手雷。其实就是反坦克手雷,上面裹上一层黏胶,只要能够将该型手雷粘在坦克表面,就对能够将坦克炸成一堆废铁。但天真的英国人忘了,黏胶可不像现在的塑胶,这东西非常怕灰尘,而在战场上,特别是坦克行走的地方尘土飞扬,坦克表面也有尘土,导致黏胶根本沾不住,倒是黏在衣服上的可能性更大,所以粘性反坦克手雷很快退出。

3、德国空气大炮。为了能够应对盟国越来越频繁的轰炸,纳粹德国开发了一款可以压缩空气并发射的武器,我猜天津饭的空气炮就是受这个启发吧?但这个空气炮威力很差,试验的时候成功摧毁了200米外的25毫米厚木板,然后 就被认为是一种有效的防空武器?神逻辑的纳粹用这种大炮没有打下任何一架飞机,就连飞的最低的也打不下来,反而因为过长的身管,成为盟军轰炸机极好的目标。

4、美国恶臭喷雾。我认为是史上最奇葩的武器了,这种武器有点像现在的防狼喷雾,只是里面装的既不是辣椒粉也不是胡椒粉,而是一种气味非常难闻发臭的喷雾剂....。而这款武器是美国为法国抵抗组织开发研制的,本意是使用者将这种喷雾剂喷到德国军官身上,让他们满身恶臭从而狠狠的羞辱他们(我认为应该是保护法国的金发小妮),损伤驻法德军的形象。然并卯的是,这款喷雾喷出的恶臭同样会使使用者身上也沾染上恶臭,从而有利于德军的追捕,所以仅仅在使用两周后就被禁止使用了。这款武器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充满黑色幽默----who?me?谁喷的?我喷的?

图片源自网络,侵权必删。

原创不易,感谢您的阅读,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日本研发出了能够大大节省人力物力的一种空中气球炸弹。日本人大脑洞开的想利用太平洋的西风带,将这种巨大的装满炸弹的气球,吹到遥远的美国去,这样的话,比发动珍珠港偷袭还省事儿,在日本人眼里,美国人还会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挨炸。

最后,日本发明的这些空中气球炸弹飞上天的9000多个,漂洋过海到达美国的有300多个,但气球炸弹造成的伤亡却微乎其微。最搞笑的是,竟然有几只气球在海上转了一圈又飘回日本本土炸死不少人。

更多二战日本气球轰炸美国(二战时日本的武器是谁提供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