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一根木头姜慕凡富二代身份(一根木头姜慕凡第几集剪头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一根木头姜慕凡富二代身份(一根木头姜慕凡第几集剪头发)。

《一根木头》中姜慕凡是有感情线的,他喜欢的人是林洛嫣,他在不知不觉中就被林洛嫣吸引了。姜慕凡最终和谁在一起了,他的结局如何呢?

《一根木头》讲述了有理想和责任感的姜慕凡,抱着决不早恋的坚持,却在遇见气质不凡的林洛嫣后情窦初开,从而姜慕凡开启一系列平静生活陷入慌乱的青春校园故事。

似乎每个学校都会有那么一两个长得好看、学习又好的男神、女神,而每个人在青春年少时也都曾对异性有过萌动的情感,男主角姜慕凡当然也不例外。

家境优越且内敛的学霸姜慕凡考上了全省第一名校——青学高中,本来坚定自己绝不早恋,可是在遇到优秀又美丽的班长林洛嫣的时候,这份坚持很快被动摇。

校园里的种种碰撞,让两人很快产生了暧昧的火花,两人美好纯洁的故事也由此开始。

姜慕凡喜欢上了林洛嫣,但他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发现自己的感情,而是在又经历了一些之后才明确了自己的这一份感情,原来这就是初恋。

在经过几番犹豫、纠结和挣扎之后,姜慕凡终于在心底悄悄确认了对林络嫣的情感,并决心努力学习,同林洛嫣一同考入北大。

可现实并没有那么顺利,林洛嫣身边也出现了其他很优秀的男生,姜慕凡迎来了有力的竞争者。

当然,最终结果是好的,姜慕凡应该是和林洛嫣一起考入了理想的大学,收获了完美的爱情。

《一根木头》的全部校园外景都在哈三中群力校区拍摄,甚至连剧中班主任刘晓云都确有其人,刘老师现在还在三中教化学。

《一根木头》由周川珺、陈姝君、孔雪儿等偶像派艺人领衔主演,而学生群众演员都是普通的哈尔滨中学生,为了在开学前拍完校园外景,剧组在最热的时节日夜赶工,曾经凌晨3点收工,6点又开工接着拍,当红偶像和群众演员一起蹲在三中的树荫下吃盒饭。

大家为了这部剧付出了很多东西,这部剧真的值得一看。

更多一根木头姜慕凡富二代身份(一根木头姜慕凡第几集剪头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