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木驻虫怎么办(驻木虫怎么进入木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木驻虫怎么办(驻木虫怎么进入木头)。

1

药剂处理,当木柜被虫蛀害时,可用敌敌畏和水以一比五的比例配成药液,用喷雾器全面喷射,让药液渗入木柜内,要连续喷射三次到五次,经八小时后可以杀死全部的蛀虫,过后将木柜用清水洗刷干净晾干。

2

用柴油涂擦,晴天将已遭虫蛀的木柜的放在朝阳处,用毛刷或者是棉纱蘸柴油,将木柜的全部涂一遍,晒两到三小时再涂一次、再晒,等看见蛀虫死在洞口即可,然后用洗衣粉液洗净晒干。

3

蛀木虫是一种较难处理的害虫,要预防为主,从木材原料做起,到木材加工、成制成品等,每个工序都需要加以注意避免感染,经常保持环境清洁,将枯树及废木清走,在木材表面密封系统,裂缝等涂上油漆或者是光油可以避免蛀木虫虫卵产下。

鞘翅目害虫有哪些?

鞘翅目体型大小差异甚大,体壁坚硬;口器咀嚼式;触角形状多样,10-11节;前胸发达,中胸小盾片外露;前翅为角质硬化的鞘翅,后翅膜质;幼虫为寡足型,少数为无足型。常见昆虫(俗称):天牛、瓢虫、萤火虫、屎壳郎、斑蝥、独角仙、吉丁虫、芫菁、金龟子、锹形虫、叩头虫、龙虱、米象。

更多木驻虫怎么办(驻木虫怎么进入木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