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i云保是什么公司(i云保怎么样),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i云保是什么公司(i云保怎么样)。

房产营销软件 i云保-保险业的自营 *** 推广平台

i云保-保险业的自营 *** 推广平台

i云保(保通)的培训渠道上线了自家的公众号云知学堂服务于广大从业人员。同时上线了产品销售后的自助展示推广功能,着重体现了为注册 *** 人推广产品的理念。产品计划书板块也更新的不错了。自2016年5月上线以来,i云保APP不同于任何互联网保险销售的APP客户端,独树一帜。新平台、新模式,页面显得更简洁,操作也更便利。i云保可以说是B to A 保险促销方面更具创新型的第三方保险产品推广平台,不仅实现了保险从业人员的增量渠道,而且解决了传统保险APP、网站的产品分享模式差的缺点。

i云保作为第三方互联网保险技术性支持平台,在严监管下做出资质认证操作规定,不再支持注册会员自买单享受推广费的权益,将消费者模式彻底转变为 *** 人模式,不再利于增量市场的开发。最新的《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规定,i云保将进一步成为保通保险 *** 有限公司的自营 *** 推广平台,注册会员只有入职保通,才能达到了进一步合规化的经营目的。

i云保目前互联网推广模式已完美收官,其模式和便利性方面做到了创新,随着监管趋严,i云保已然被攻陷沦为传统的 *** 公司加互联网模式了。而对于消费者而言,无论您是想学习保险知识还是想购买保险产品都可以,i云保APP的共享性无疑是普惠保险的先行者。i云保是否真的能让你走在互联网保险前沿,尚未可知,但可以让你真正认识到互联网保险的特点。随着巨大的保险流量平台的出现,i云保不太真正让你感受到互联网保险前沿,因为前面有互联网保险公司,有很多巨大的流量平台都在做互联网保险,对于刚成立i云保来说,显然力不从心。互联网的精神是什么?免费、共享、传播更新速度快、操作简单流畅,在产品同质化如此严重的市场格局下,任何一个APP做不到这一点,必然落伍。

怎么在i云保平台推广保险 如何在i云保平台推广保险产品

更多i云保是什么公司(i云保怎么样)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