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克牙膏口碑(舒克牙膏都有哪几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舒克牙膏口碑(舒克牙膏都有哪几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从宝宝长第一颗牙开始,家长就“解锁”了又一个育儿新任务:守护宝宝的牙齿。如今患蛀牙的小朋友越来越多了,龋齿率也远远高于成年人,家长们也开始愈发宝宝的牙齿问题,尤其是在越来越来的“糖”类食品诱惑下,儿童口腔健康护理刻不容缓。民族企业薇美姿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一诉求,推出了舒客宝贝及婴幼儿龋齿专业解决方案品牌Joys Kids,抗糖+防蛀,为家长们提供了有效预防龋齿的新选择。

专业品牌,全方位有效呵护

如今儿童龋齿问题频发,然而,如今市面上专业预防儿童龋齿问题的口腔护理品牌少之又少,无形中加大了儿童患龋病的风险。作为极具社会责任感的民族品牌,薇美姿在掌握到消费者的这一护理诉求后,潜心创新研发,旗下舒客宝贝全新推出了婴幼儿龋齿专业解决方案品牌Joys Kids,专为守卫儿童口腔健康而生,为儿童口腔护理提供了专业化程度更高的新选择。

抗糖防蛀,双管齐下防蛀牙

爱吃甜食是每一个儿童的天性,然而糖分也是最容易滋生细菌的成分之一,若清洁不彻底,很容易让口腔内的菌群环境失衡,患龋齿的概率便会大大增加。

舒客宝贝全新推出的婴幼儿龋齿专业解决方案品牌Joys Kids抗糖防蛀牙膏特别添加了益生菌成分,在深度清洁牙齿的同时更能有效抑制口腔内细菌的滋生,同时,牙膏中还含有木糖醇,能够帮助建立口腔内环境新的健康平衡,抗糖防蛀二合一,从根源“斩断”蛀牙成因,让稚嫩的乳牙远离侵蚀。(数据来源:薇美姿实验室)

温和配方,成分安全可吞咽

除了益生菌+木糖醇+氟的强大功效外,舒客宝贝推出的Joys Kids抗糖防蛀牙膏坚持食品级原料,安全健康,使用时泡沫绵密、口感温和。值得一提的是,Joys Kids抗糖防蛀牙膏还有一个“官宣”的CP:万根毛·云柔牙刷,牙刷刷头大小适中,刷毛密实柔软,有堪比羽毛的毛绒质感,清洁力MAX,不管是舌苔上遗留的奶渍,还是牙缝里藏着的零食残渣都能统统清除干净。

守护儿童口腔健康,从选择优质的护牙用具开始。舒客宝贝推出的Joys Kids是儿童护齿新主张,抗糖防蛀双管齐下,牙膏+牙刷配套使用的话效果更佳哦。

更多舒克牙膏口碑(舒克牙膏都有哪几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