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处理器现在还行吗(a10处理器还够用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10处理器现在还行吗(a10处理器还够用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iPad在平板电脑市场处于领头羊的地位,不过近几年iPad市场中也有一款失败的产品,这款产品就是iPad 7。这款iPad 7发布于2019年,仅搭载了2016年推出的苹果A10 Fusion处理器,和iPad 6完全一样,在处理器性能方面是完全没有任何升级的。它相比iPad 8,其图形性能只有一半。这样来看,iPad 7真的算是一代挤牙膏的产品。

正是这样的一款产品,它的口碑是非常差的,在iOS安兔兔好评榜中,它的好评率仅有39.05%,甚至没有该榜单中倒数第二名的iPhone XR好评率达一半,可以说是非常惨的。或许这也是近几年中苹果推出的口碑最差的平板电脑。不过苹果这款产品恰好赶上了疫情期间上网课,平板需求突然增大,销量还不错,这或许连库克都想不到。

不过iPad 7作为一款搭载苹果A10处理器的平板电脑,它很有可能今年将迎来最后一版的更新,明年苹果将会停更,成为最短命的平板电脑。毕竟2021年根据曝光,iOS/iPadOS将要停更苹果A9处理器的产品,明年大概率就要轮到停更A10处理器的产品了。因为A10处理器到明年已经6年了,淘汰也是正常的。

从这款产品可以看出在目前的市场,挤牙膏式的升级,大概率是会严重影响口碑的,比如说之前小米的万年18W有线充电,魅族的万年搭载联发科Helio P10,这些都遭到了不少用户吐槽。甚至连目前最强的科技公司苹果的产品也不例外,iPad 7在挤牙膏升级的情况下,口碑也是非常差的。

最后简单地总结一下,iPad 7作为苹果挤牙膏的产品,处理器相较于iPad 6完全没有升级,使得它的口碑是非常差的,稳坐安兔兔评测好评榜的最后一名。这也意味着挤牙膏式的升级是行不通的,毕竟苹果作为世界上最强的科技公司,在iPad 7上面使用挤牙膏式的升级,口碑都是非常差的,还好疫情期间,网课对平板的需求很大,iPad 7卖得还可以。

标签:

更多a10处理器现在还行吗(a10处理器还够用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