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套广播体操减肥不(第八套广播体操做几遍能减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第八套广播体操减肥不(第八套广播体操做几遍能减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每次都是营销第八套广播体操,仅此一个健身方式。其它的,哪怕同是国家体育总局出品的第九套广播体操,我都不推荐。

这个就叫专业!

但我不知道某些小姐姐是抱着怎样的心态,是瞧不起第八套广播体操,觉得它没效果呢?还是觉得只做广播体操,太单调了,要调剂一下健身心情呢?

如果是瞧不起的心态,那么我建议照照镜子,认清自己的嘴脸,有什么资格瞧不起?这种话说出来,就像不会功夫的人要去少林寺踢馆,只会贻笑大方。

如果是觉得太单调了,我还可以建议其它的健身方法,前提是你弱小的身板能耐得住,比广播体操强度更大、难度更高的健身方式。

要不,来个五禽戏?八段锦?易筋经?

不够,那来个太极?咏春?马王堆导引术?

觉得还不够?那八卦掌、形意拳也安排上?

……

你要是可以,李小龙的截拳道,也可以安排上。

看吧,不是我没有广播体操之外的东西,是你接不住而已。给你接受不来,又做不好的事情,扔出来,可是会把你砸晕的。

我以前还讲讲站桩,现在也不讲了,因为它的动作太简单了,但是难度很大,有些人就硬站、乱站,还不如不站。

以我接触的人来看,能把这第八套广播体操做好的,就非常少了。之所以营销它,就是因为它是我兜里的健身方式中,最容易练习,运动风险最低,健身效果又最好的了。我都给你挑好了,别不知好歹噢!

你要是不知,我也没办法。

当然,除了第八套广播体操之外,对减肥有用的还有好几件事情。其中,比做操更有效的,就是不要久坐不动——也就是,最长45分钟,你就要滚开椅子3-5分钟。你可以利用滚开椅子的这几分钟,做一套广播体操。

哪怕你做操的水平烂得跟狗屎一样,也不妨碍它产生减肥效果。一天每个小时做一套操,比起连续做十套八套,效果要至少好上10倍。当然这不是说减肥速度会快10倍,而是对身体健康和促进新陈代谢的效果更好,而且对气血和关节几乎也没有损耗。

只要锻炼就想着要出汗,要累死累活,要凑够半小时、一小时的观念,是非常落后、野蛮的,一点也不合理。长此以往,就是最好的健身方式,都挽救不了身体的退化。

人类高质量健身,必须采用轻松自如、注重技术与过程的方式。所以我一直强调,你要多加琢磨第八套广播体操的动作细节,要学会感知、察觉自己身体的变化,不断提高技术水平。这样,你减肥就很容易了。

再来,少量、多次散步也对减肥很有帮助。闲着没事干的时候,丢开你的手机,出门去散步,以缓慢的速度走上15-30分钟,非常有益身心健康。不走这么久也行,5分钟就能促进下肢血液循环,让你的新陈代谢更给力。

减肥就是这么简单,我都告诉你了。如果这都做不到,给你更难的事情,还不立马投降?

做人最主要是有自知之明,不然不仅减肥徒劳无功,这一辈子都会碌碌无为。眼高手低的人,我是看得多了,她们总有各种借口不去做广播体操。

什么不出汗,什么达不到燃脂心率,什么不觉得累,什么不刺激……

,时长04:51

不学习进步的人,就继续等下去吧。

谁练不练第八套广播体操,学不学习,我无所谓的。莫等闲,空悲切,白了少年头啊!

更多第八套广播体操减肥不(第八套广播体操做几遍能减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