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承德附近好玩的景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承德市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承德附近好玩的景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避暑山庄及外八庙

. 01

避暑山庄及外八庙

承德最著名的就属避暑山庄和外八庙了,地理位置在中国的河北省承德市中心,还有武烈河和它相望,避暑山庄是清朝皇帝在夏季时出游在热河建立的行宫,历史悠久,格外优美;外八庙是依照西藏、蒙古新疆的藏传佛教寺庙的形式修建的寺庙,“外八庙”实际上并不只是8座庙的意思,它一共包含寺庙12座之多,因为位置太大,划分为八处来进行管理,就此得名。

金山岭长城

. 02

金山岭长城

金山岭长城始建于明洪武元年(公元1368年),是由大将徐达主持建立的,至今有653年,有古代的敌楼67余 座,烽燧二座,大小关隘五处,是至今保存最完好的一段明长城,被专家称之为明长城之精华。碉楼林立,如甲兵护卫,一句古话可以形容,那就是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万里长城,金山独秀”是专家到此地看完后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无不为金山岭长城的精美设计而发出由衷的赞叹。

雾灵山

. 03

雾灵山

雾灵山的地理位置在河北省兴隆县境内,京、津、唐、承四市将其环抱在内,总占地面积14247公顷,雾灵山是燕山山脉主峰,海拔足足有2118米。雾灵山生物资源丰富,被称之为“华北物种基因库”,是科学研究、教学实习、科普教育的良好基地。雾灵山生物资源丰富,景观资源独特,自然风光瑰丽。

双塔山

. 04

双塔山

双塔山风景区位于承德市双滦区境内,在举世闻名的承德避暑山庄西南十公里处,总面积3000公顷,是承德市区最大的自然风景浏览区。双塔山风景区塔山为承德名山之一,附近风光秀丽,滦河水从后山蜿蜒东流,山间花树葱茏,山下原有石马、石凳、石洞等胜景。山峦奇秀,怪石峥嵘,现已辟为游览点。双塔山观光索道以双塔山公署进门广场为起点,途经双塔山脚下,直上景区的又一著名景观“猿人石”,全线长度800米,上下高差88米。索道贯穿景区的重要景点,能让您的游览更轻松、舒适、全面。

更多承德市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承德附近好玩的景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