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如何设置微信步数(安卓系统微信运动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安卓手机如何设置微信步数(安卓系统微信运动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国日报7月31日电 2021年8月8日,是我国第13个全民健身日。为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免疫能力,为全面战胜新冠疫情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将在这一天举办“云端奔跑,携手健康——第二届全民健身日线上走跑活动”,本次线上跑走活动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协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云健身平台承办。

一、报名时间

2021年8月1日-8月8日

二、比赛时间

2021年8月8日

三、参与人群

线上活动,不限地点,北京乃至全国健身爱好者均可参赛。

四、比赛形式

跑步及健步走均可,不限时间,需完成8.8公里。

五、报名方式

1.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云健身”

2.进入“云健身”小程序后,进入“赛事活动报名”窗口,按照内容实名注册报名信息。

3.选择“云端奔跑 携手健康 第二届全民健身日线上走跑活动”报名,确认报名成功后,需在比赛日当天通过“云健身”微信小程序,提交上传跑走数据。

4.上传数据:上传带有公里数或步数的截图作为参赛依据(本次活动对完赛时间没有要求,完成即可),走跑公里数不得少于8.8公里(14000步)。

六、竞赛办法

1.自报名之日起(2021年8月1日——8月8日),参赛者可选择其中一天,在安全、开阔的路段,使用手机跑步APP或微信运动,记录走跑数据(含公里数、时间等)截图,并于活动日当天2021年8月8日9:00:00——22:00:00将走跑成绩截图上传至“云健身”小程序——“云端奔跑 携手健康 第二届全民健身日线上走跑活动”比赛(与报名页面相同的)页面。

2.参赛选手以活动当日上传截图时间计算排名,取前200名给予奖励。

3.完赛2天后可登录“云健身”小程序下载电子完赛证书。

4.完赛奖牌在比赛结束1周后,由组委会统一快递。

七、报名奖励选择

1.本次比赛为免费参赛,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个人电子版完赛证书。

2.前200名上传有效成绩者,可获得定制版完赛纪念奖牌(锌合金材质+精品包装盒)。

八、参赛须知

参赛者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体育锻炼。如患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7.赛前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以避免剧烈运动对身体造成意外伤害;

8.跑走过程中,如发现身体不适请量力而行,必要时放弃比赛,以保证人身安全;

9.跑步过程中,如遇炎热、大风、降水、雾霾、沙尘等极端天气,请参赛者自行调整时间,以保证人身及财产安全;

10.尽量让家人或朋友知晓您参赛当日的行进路线和时间;

11.参赛人员,务必自己单独完成,禁止聚众约跑;

12.户外跑步过程中,请注意遵守相应场所的疫情防控规定,注意运动中与他人保持2米以上距离。

13.请勿酒后参赛。

九、赛事声明

1.参赛者在报名之前请务必自行购买运动意外险(含猝死险)。

2.参赛者请仔细阅读参赛须知中的健康要求,因身体条件不足参赛导致的身体不适或意外,组委会不承担相关责任。

3.参赛者应在参赛前与家人沟通,告知家人相应参赛内容及赛事规则,风险提示,获得家人对参赛的认可。主办、承办、协办单位仅为本次线上活动平台提供方,均不构成对参赛者人身和财产安全的任何承诺,如在活动过程中出现参赛者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十、赛事发布

1.本次线上活动信息发布平台为“北京健身汇”“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及“睿智翔云”微信公众号以及组委会选定的其他官方媒体。

2.活动指定报名通道为“云健身”微信小程序。

十一、其它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更多安卓手机如何设置微信步数(安卓系统微信运动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