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为什么对我发脾气,女孩子对我发脾气怎么办(女孩子为什么对你发脾气),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女孩为什么对我发脾气,女孩子对我发脾气怎么办(女孩子为什么对你发脾气)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都说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两个不同星球的人自然有着不一样的脑回路,凑在一起免不了有磕磕绊绊吵吵闹闹。

有的情侣擅于化解,虽然有争吵日子也还是可以过下去,甚至越过越好;而有的可能不懂得如何纾解,最终伤了别人也伤了自己。

刚刚结束的国庆假期,不少人选择了外出游玩,本来开开心心的小长假,却有人忍不住在旅途中大吵一架,甚至为此差点付出生命的代价。

10月1日下午,一对情侣在北京西站接人时发生争吵,女孩因发火过度在现场晕倒。经北京铁路公安处北京西站派出所值勤民警和医护人员协助后,女孩脱离危险。

10月3日下午,一对00后情侣到广东东莞隐贤山庄景区游玩,两人发生矛盾吵架,女子竟一气之下在景区门口用砖头砸晕了自己,也吓坏了男友。幸好执勤交警迅速将其送往医院治疗,女子并无大碍。

10月4日,一对情侣在浙江嘉兴嘉善县西塘古镇发生争吵,女孩在情急之下想要跳河轻生,幸好被周边的热心群众及时救上岸。

为什么这些新闻中生气的都是女生?

大概是女孩子大多天生细腻敏感,男生的一个眼神一个举动都会让她们浮想联翩。

而男孩子大多粗线条,对女友的不满不以为意,有时只只因为一句没说出口的“对不起”,最后爆发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上述新闻中看不出男生具体说了什么话、有没有道歉,但女生们似乎都是暴脾气。

中秋期间的《非常完美》正好也讨论了这个问题。情侣之间,用不用说对不起?

视频里,女生因为男友没有给她买她喜欢吃的薯片,生气了,要求男生道歉,但男生没有,而是递一瓶水、送一颗糖,企图逗她开心,但女友就是不开心。

亦程:有的人可能就是说不出,但是用行动来表示,比如哄你开心。

敬业:没有错的事情为什么要道歉?

有的男生看起来是个小机灵,说送亿家馨泡鸭掌女友就不会生气了,其实和亦程是异曲同工。

代柏瀚:道个歉又怎样?

这个回答和夏东豪老师给出的建议如出一辙,“一句对不起换得你一天24小时的好过,赶紧道歉吧”!

莎娜老师就不同意了。

“有时候男生的一句对不起会让女生更火大”!

如果女友生气了,男生马上道歉,“对不起?你知道你错哪了吗”?

哈哈哈哈哈说啥都是错!

道歉时的语气也是颇有讲究。

应采儿在《妻子的浪漫旅行》里曾经模仿过陈小春道歉,“sorry喽”~

本来就生气的应采儿,听到这个“喽”更炸了!

姐妹们,你们说是不是这么个理哈哈哈?

《非常完美》于每周四中午12点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每周五晚9点30分在贵州卫视准时开启浪漫约会。

—— E N D ——

更多女孩为什么对我发脾气,女孩子对我发脾气怎么办(女孩子为什么对你发脾气)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