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的眼泪歌曲歌词(北极星的眼泪歌词完整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北极星的眼泪歌曲歌词(北极星的眼泪歌词完整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北极星的眼泪歌词 北极星的眼泪原唱大概是年纪越来越大,人也越来越怀旧,喜欢收藏少年时的东西,不停地翻阅年少时候发表的说说啊动态啊之类的东西。有人问我从小到大什么事情是我一直在做并且以后还会继续的,我思考了很久,大概只有听歌吧。也许看到这里会

大概是年纪越来越大,人也越来越怀旧,喜欢收藏少年时的东西,不停地翻阅年少时候发表的说说啊动态啊之类的东西。

有人问我从小到大什么事情是我一直在做并且以后还会继续的,我思考了很久,大概只有听歌吧。

也许看到这里会有人觉得我很懂音乐,不不不,我其实不通乐理不会乐器——就是我简介里说的那样。

好的歌曲会打动人心,哪怕你不了解音乐,可歌曲一响,你也会不由自主地跟着哼哼。

当下的歌曲很好听,但是已经过去的歌曲,那是我心中的白月光。我想把我的白月光们,分享给你们听。(歌曲排名不分先后,只做推荐,歌曲可在各大网站搜索品鉴)

王心凌—《爱你》

要说这个夏天,让我切切实实感觉到自己变老了,还是因为当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参加芒果台《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节目。

当她初舞台唱跳的一首《爱你》,那甜美的曲风和清纯不失可爱的舞蹈(痴汉脸)让我不由自主地露出微笑。

乘风破浪的姐姐,王心凌初舞台(若有侵权,联系我删图谢谢)

认识教主的时候,我记得应该是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当时台湾偶像剧在大陆应该算得上比较火热的年代吧(在我看来)。

那时候教主凭借《微笑pasta》电视剧,让我成功记住了“乌龟妹”和王子的爱情故事。《爱你》也是在我了解她之后才听的歌曲,那时候只觉得歌词朗朗上口,教主跳舞也好可爱。

听着这首《爱你》,让我不由自主回忆过去。没想到啊,我都这么老了。

张栋梁—《北极星的眼泪》

前文讲到教主的电视剧,不得不让我想到剧中的另一个男主扮演者。浪姐的火爆,不仅仅让教主再一次出现在大众面前,也让半隐退的男主扮演者张栋梁白捡一个热搜,使其发文表示感谢。

当年电视《微笑pasta》大火后,其主题曲《北极星的眼泪》也是横空出世,由于年代关系,那时候的我还没有手机,电脑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奢侈品,只有一种叫mp3的东西陪伴我,我不能说歌曲到底数据多好播放量多少,但是我只知道在我那个时候,周围人动不动就会哼上一句“北极星的眼泪,你哭红的双眼……”

2021张栋梁线上演唱会截图(若有侵权,联删)

至上励合—《棉花糖》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甜蜜的梦想……”

小孩子大概就是会喜欢吃糖吧,谁能拒绝带着丝丝甜味儿的棉花糖呢?但是在没有这首歌之前,我其实并不认识棉花糖,可在这首歌火遍大江南北以后的一天,学校门口出现了一个卖棉花糖的地摊:将白糖或者其他颜色的糖倒入机器,拿着一根儿木棍不停旋转……一个又大又甜的棉花糖就制作完成啦。那时候的甜,即使回忆起来,也会使我不由自主地微笑

小时候的棉花糖模样(若有侵权,联系我删图,谢谢)

今天的分享到这里也就先结束啦,感谢阅读,如果有和我有相同感触欢迎留言。再次感谢!

更多北极星的眼泪歌曲歌词(北极星的眼泪歌词完整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