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的哭经典语录134句图片(忍不住的哭经典语录134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忍不住的哭经典语录134句图片(忍不住的哭经典语录134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我们在那一刻各自流下不同的眼泪,你流下的只是让人不在现实而且还带着谎言的眼泪,而我流下的只是你认为成同情我的一种眼泪。

2、和孩子一起欢笑与哭泣、对话与思索、幻想与做梦、迷惘与懵懂,正所谓梦着孩子的梦,爱着孩子的爱,忧伤着孩子的忧伤,美丽着孩子的美丽!

3、为什么你我相遇,为什么带给我的全是伤痛,我为你付出了所有,可你为什么还让我哭泣。因为你伤害了我,所以我要重生。

4、在那一刻眼泪让我深深的在一次感到崩溃,回忆没让我好过它在一次让我感到麻痹!我一直在拼命的让自己尝试着几种不同的眼泪!

5、什么是孤独,是思念没有回应,是故事没有倾听,是连问候都变得尴尬,是只有在夜里一个人偷偷哭泣,压低了声音,害怕月亮偷听。

6、眼眶中突然掉下什么东西,潮湿地划过我的脸颊,在干燥的皮肤上留下一道曲折的线。

7、他用两手攀着上面,两脚再向上缩;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倾,显出努力的样子,这时我看见他的背影,我的泪很快地流下来了。我赶紧拭干了泪。怕他看见,也怕别人看见。

8、很多时候,我平静地做着一些事,喝水,失眠,然后突然很疼痛地想你,真的很疼,疼得我弯下了腰哭泣。

9、月亮和星星很难说哪个更好的,如果你不要只为错过月亮而低头哭泣的话,也许会看见繁星满天呢!那也是不逊于月亮的美景!

10、谁知道所有的事情都在半路改变了方向,无数次的离开和相聚之后,年少轻狂变成蝴蝶般飞走,最终绝望地停留在永远无法过境的沧海。

11、她哭得那样伤心,那样悲恸,那样绝望,泪水像决了堤的洪水似的从眼窝里倾泻出来。

12、成人世界里的永无岛,他们认真的杜撰自己的过去,抹去让自己后悔的记忆,在这片虚伪却真诚的土地上,偶尔,有些伤痕苏醒,偶尔,黑暗里有人小声哭泣。

13、如果回忆象钢铁般坚硬那么我是该微笑还是哭泣,如果钢铁象记忆般腐蚀那这里是欢城还是废墟?

14、曾经轰轰烈烈的爱过,柔肠百转的缠绵过;如今是扼腕叹息的追悔;如泣如诉心神不宁的痛楚;爱得死去活来,惊天动地,刻骨铭心。

15、潮湿的角落里爱情都发了霉,顺带着我一起被遗弃。即使已被你卷入爱的漩涡,泪眼朦胧却也只能选择你的选择。

16、摊开掌心对着天空,掌心里有阳光,那是我想你时莞尔的笑容;掌心里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尔滴落的泪水!

17、哭声,满屋子的哭声。湘湘在放声嚎哭,只听见一声声叫爸爸,没有喊出一声别的来。许涉宜掩着鼻子抽泣,泣不成声。惟彭其没有声音,他只有眼泪,扑簌扑簌地落下来,落在女儿的头发上。

18、安慰一个哭泣的人,最好的方式不是说“不要哭”,而是说“你一定很痛苦吧,想哭就哭吧”,或者“我陪你一起哭”,这是“共情”。人类最高级别的安慰,就是理解别人的痛苦,并陪伴他。

19、我怎能不难过,又该如何安慰自己?欺骗的了眼睛,欺骗不了自己的心。那个还偷偷想你的心。曾几何时,已经无法控制我凌乱的情绪。

20、人生就是这样,抱怨的人最终无名老去,只有敢于面对“不允许哭泣场合”的人,才能笑到最后。

21、我独自坐在窗前,两眼凝视着远方。眼,已哭得红肿;泪,还在流着。我没有擦,让泪流到嘴边,涩涩的。任泪水打湿刚发下来的分数少得可怜的试卷。

22、雨过天晴,太阳露出了笑脸,一道艳丽的彩虹,在草原上空,搭起一座美丽的桥梁。

23、板壁那边,突然传来一声哭泣。那是她在哭!一边强抑制着又终于抑制不了的哭!一种撕裂人心的哭!哭在夜色笼罩的陋室里,哭在刚刚还充满欢笑的十平方米的小屋里!

24、还是高兴些快乐点儿,看清路往前走,穿过这片不见日的密林,就能看到阳光了。好好走路,不许流泪。

25、青春里,一直都习惯着去做个安静的孩子,一个人微笑,哭泣,睡觉,失落,时光总是漫长的,那些相见无言的日子,我用所有的沉默去弥补那一段时间的空白。

26、我觉得蹲在地上小声啜泣的我像极了一颗MM巧克力豆,眼见就要融化却滚来滚去不知道到底该滚到谁碗里。

27、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快速的鼓点,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虚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28、那年的回忆那么美,我都舍不得离开了,可是时间还是继续往前,碾的肉体血肉模糊,我看到了,我的灵魂在哭泣,对不起,自己。

29、倾斜的两条路,下一个驿站注定没有彼此。床头的灯,幽暗的仿佛老旧照片,将这一切定格。悲伤也不再需要言语。疲惫的闭着眼睛失眠,是否因为我在你的梦里奔波?

30、人生中有两件事是谈起便忍不住泪的,一是父母,一是爱你,亏欠父母太多,爱自己太少。

31、当我为你流泪的时候,因为我还深爱着你。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为你流泪了,因为我心伤了,也慢慢学会了放弃。

32、我们曾经因为某些小事而欢笑,某些小事而苦恼,某些小事而哭泣,到最后,什么都不值得一提了。

33、此窗不同彼窗,日子过去她已经成为一个不哭泣的女子;她就伏在窗前,无声地笑了,笑得凄凄凉凉满地都是没流的眼泪,化成光。

34、如果喜欢就能在一起,如果讨厌就可以不见面,如果想要就可以拥有,如果悲伤就哭泣,如果快乐就微笑。你究竟为什么不能直接坦荡的活着。

35、今夜的风很大,很凉,眼泪总是在掉落之前就被风干。果然,我这样的女孩,是连流泪都不被允许的。

36、有一次,我在王府井大街走路,忽然碰见了一个老人泪流满面,他是如此的伤心,好像用自己的整个生命也无法倾诉一样。

37、只是,就在那一夜,我忘却了所有,抛却了信仰,舍弃了轮回,只为,那曾在佛前哭泣的玫瑰,早已失去旧日的光泽。

38、他那黝黑铁青的脸上毫无光彩,只有一双疲倦的小眼睛不断地眨巴着,那下眼睑泡像两个小口袋似的挂在眼珠下。

39、你不懂我流泪时眼泪里包含的深深情意,如同我不了解你忽然沉默时要表达的意义。

40、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41、咸、苦、酸,仿佛所有的伤痛就在昨天。昨天的伤痛刚走,今天的心痛和想念又开始来临,这时谁还能控制眼泪不得不跟着降落下来!

42、抬头,扬起脸庞,让泪不再流出,这样,就可以让泪流回心里,冲刷去心中的忧愁。

43、下雨天我站在玻璃窗前,雨水淋花了玻璃和远景,对自己说:这座城市在哭泣。

44、天空下,没有人能懂我的哭泣,亦不明白我的微笑。也许,只有我自己知道,那些我装着不在乎的东西,究竟在心里占了多大的位置,会怎样牵绊着我的情愫。

45、他打动了我,每次都打动了我,这是他造成的唯一伤害。他踩住了我的心,让我哭泣。

46、真正爱我的男人,不管我打他骂他叫他滚甚至说分手,他都会赖在我身边,因为他知道,没了他的我会独自哭泣。

47、眼泪,对于胜利者来说,是成功时欣慰的喜悦:而对于失败者来说,却是软弱,怯懦的表现。

48、我走到一个僻静的角落,突然抱住一棵树哭出声来,我像一个在夜幕来临时迷路的孩子那样哭,哭自己,哭蓦然间消失了的亲人,哭我的漫画,哭我的茫然,哭一切的一切。我真想在树干上使劲咬几口!

49、在雨中哭泣,在雷声中怒吼,在角落里发呆,在夜店里发疯……除了能隐藏我难过的时候,我都会笑的很开心,因为……心里还有一个你!

50、曾今的你,是我眼里的一滴泪,所以我选择永远不哭;不哭,那只因为我怕失去你!可如今,你已经由泪变成了累,你已经演绎成了我心中的一滴累,纵然我永远都不哭,可心却永远会痛!

爱情不是泡在福尔xx里的尸体,它会腐朽会消失。

我的爱只能像他的爱如果变成了施舍,就像蜗牛背上的重重的壳。

如果岁月只是轮回情人的素妆,或许我就不会心痛无期。

眼泪抵不过难过,随着与你有关的回忆蒸发。

有时候最简单的渴望,却成了最遥不可及的奢求。

等你,就是这么简单的两个字,不需要任何的装饰

微笑掩饰泪,是我太坚强,还是你不容我悲伤。

人生有很多事情,兜兜转转,也许还是回到了原点

人生如同被大力揉搓的纸,底色再白也终究是旧了。

我们自以为无法泯灭的爱情,在别人眼里不过是场空欢。

离开时都没有去挽回,还敢说不是自己的懦弱放下的错。

一切都是瞬间,一切都将会过去,而那过去的将会成为亲切的怀恋。

原来,所谓的爱,只是自己给自己的伤害。

那些年华带给我的疼痛,我一辈子都不想再去回忆。

似乎习惯了等待,单纯的以为等待的就会到来。

回忆,总是被不经意的翻出来,然后,自己心痛

徘徊在人世间,不再为谁许下天长地久的诺言。

爱情需要多少泪水来浇灌,才能长成茁壮的森林。

有些事以温暖而美好的姿态定格,停留在我的记忆。

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当一个人不再拥有的时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不要忘记。

总有一瞬间觉得自己是孤单的,心情浮起小小的落寞。

那些记忆,在岁月流逝的演变中抑郁着不能言说的伤痛。

用一生一世的时间,铭记一个人,却在某一瞬间摒弃执念。

幸福已经和我隔了一整个世纪,是我永远都触碰不到的遥远。

放弃的都是曾经拥有的,错过的都将成为别人的。

时间的快或慢,取决于你在等待谁,被谁等待。

人的一生有很多东西是无法割舍的,唯有爱情可以一让再让。

不见面不等于不思念,不联络只是为了掩饰眷恋。

曾经试着用微笑细数你给的伤,无奈最后泪却随微笑流出眼眶。

有时候感觉爱情就像一颗糖,拿来骗小孩子的。

爱情是两个人的天荒地老,不是一个人的一厢情愿。

只要结局是跟你在一起,过程让我怎么痛都行。

纸上写满你的名字,心里撑不下第二个人。

幸福太过遥远,我踮起脚尖还是看不见。

有些人,有些事注定要伤,有些人,有些事,注定铭记。

与其承受回忆的痛苦,不如封尘痛苦的回忆。

爱你不是游戏,落泪不是演戏,瞬间的幸福不美丽。

记住了并不代表是永恒,忘却了也不等于没发生

时间不是用来让你忘记伤痛的,而是让你习惯伤痛的。

爱情这个游戏一旦开始,除了结束外是不能停下的。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八号当铺,我第一个就想典当爱情。

不会受到伤害,不会感到心痛,不会莫名的流泪。

人在现实的生活是漫步,心却依然徘徊在苦涩的回回忆。

如果有一天我成为你的过去,你会不会也回忆。

我们的爱终究变成了回忆,曾经的至死不渝早以挥之不去。

曾经我们许下的承诺,到现在已烟消云散。

时间冲淡的了我们的感情,却冲淡不了我们的曾经。

原来有一种难过,只能让人默默流泪,却无法放声大哭。

曾有太多话想讲,却始终缺乏勇气,没开得了口。

就算曾经几乎拥有幸福的完美,你的心回不去了对不对。

你曾经说要和我到永远,可是现在却是我一个人。

曾经的一些回忆,早以飘散,现在只有我自己,只有现在。

回忆总是会不自觉的打我一巴掌,指着旧伤不许我遗忘。

都说时间可以抹掉一切伤痕,而我的伤口却在发炎。

我想用余生来续写属于我们幸福,写着写着就泪流满面。

哭泣并不代表脆弱,只在最无奈的时候眼泪忍不住掉了下来。

曾经的誓言就此过期,我与幸福便隔了一生一世。

当我们的爱情累了,就会停止了爱的旅途。

1、我想哭,可是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流泪了。

2、眼泪不是泉水,但眼泪教会了我怎样爱人。

3、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4、说好了不要让我流泪,可你TM的拿洋葱熏我。

5、如果选择被驯养,那就要承担一点哭泣的风险。

6、真正的强者,不是流泪的人,而是含泪奔跑的人。

7、哭着流泪是怯弱的宣泄,笑着流泪是勇敢的宣言。

8、我发誓不再为你流一滴眼泪,这是对自己的承诺。

9、你总是笑得没心没肺,让人错觉你不会伤心流泪。

10、我决定不再流泪,就像你决定要离开我一般地坚定。

11、他走了,你枯坐流泪,喝酒宿醉,他也没有再回头。

12、真正愿意为你流泪的人,是不愿意看到你流泪样子的。

13、酒还剩半杯,你说你好累,故人还未归,往后别流泪。

14、或许,你永远不会知道我的泪为谁流,你看不见我的泪。

15、眼泪不是表达爱情的惟一方式,而忠诚是爱情最好的证明。

16、因为你,因为你的不迟而别,眼泪成了我寄不出去的礼物。

17、想着想着眼泪就掉下来,眼泪是那么的不值钱,说掉就掉。

18、是的,它真的仍然在哭泣,没有眼泪是因为已流进了心里。

19、即便是流泪,也是一种纪念。就算是流泪,也回不到童年。

20、女人的眼泪是没用的液体,但你让女人流泪说明你很没用。

21、宁愿笑着流泪,也不愿哭着说后悔,心碎了,还需再补吗?

22、黑暗来临,寂静中的滴答声,是你在哭泣,还是窗外在下雨?

23、男人的眼泪,是感情的表达,是自然的流露,是内心的释放。

24、第一步,抬头。第二步,闭眼。这样,眼泪就都流进心里了。

25、睡觉流眼泪的女孩,因为撑的太累,只有在梦里才能放心自己。

26、鱼上钩了,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

27、当生活给你一百个理由哭泣时,你就拿出一千个理由笑给它看。

28、泪水顿时充满了我的眼眶,我想忍住,可泪还是滴滴答地流下了。

29、一路走来,带着满身的伤痕,带着流泪的心,我真的很累、很累。

30、或许,泪多了,你便不再觉得珍贵了。是的,你早就不在意我了。

31、不能再不顾老人们的死活,不能再无动于衷地眼见贫穷的儿童哭泣!

32、人生总有无法不流泪的时候,能够觉醒的人,才会了解眼泪的意义。

33、回忆湿透了天,是谁的眼角决堤了思念,那一抹心疼占据谁的心间?

34、眼泪是黑夜的河流,容颜是白昼的河床,只有你和悲哀被搁浅在岸上。

35、一个人如果还知道流泪、还知道痛苦,那必然就还有他要守护的东西。

36、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37、不要等我流泪,你才明白我的悲伤。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38、缘尽缘散缘无期;伤心痛心永无息;思念成疾永分离;睁眼闭眼泪已稀。

39、眼泪是酸,眼泪是甜,眼泪是苦,眼泪是辣,眼泪是昨天,眼泪是未来。

40、雨水顺着屋檐慢慢流下来,开始是一滴一滴的,渐渐地形成了一条条细线。

41、下雨天我站在玻璃窗前,雨水淋花了玻璃和远景,对自己说:这座城市在哭泣。

42、等他的背影混入来来往往的人里,再找不着了,我便进来坐下,我的眼泪又来了。

43、眼泪,眼泪都是我的体会,成长的滋味;眼泪,眼泪流过无数的夜,心痛的滋味。

44、当看完这篇感人的故事后,我的眼泪簌簌的流了下来,思及现实,悲伤不能自已。

45、眼泪,在曾经的我的心里,是唯一可靠的武器。而现在的我,早已不再相信眼泪。

46、雨过天晴,太阳露出了笑脸,一道艳丽的彩虹,在草原上空,搭起一座美丽的桥梁。

47、你一定要坚强,即使受伤,流泪,也要咬牙走下去。这人生,只是你一个人的人生。

48、有些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49、你不懂我流泪时眼泪里包含的深深情意,如同我不了解你忽然沉默时要表达的意义。

50、没有人倾听的哭泣是痛苦的。没有一个人的角落,无法不被人发现的哭泣才是绝望的。

51、眼眶中突然掉下什么东西,潮湿地划过我的脸颊,在干燥的皮肤上留下一道曲折的线。

52、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53、她哭得那样伤心,那样悲恸,那样绝望,泪水像决了堤的洪水似的从眼窝里倾泻出来。

54、开始的开始,我为你而执着因为我爱你。最后的最后,我为你而哭泣因为我失去了你。

55、我的眼睛忽然模糊了,眼泪挣扎着涌出了眼眶,我忍不住地哽咽,泪珠止不住地往下淌。

56、鱼说:你看不到我在流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知道你在流泪,因为你在我的心里。

57、我不会为任何人流泪。我不在乎的人,不值得我流泪;值得我流泪的人,不会让我流泪。

58、曾经我以为只要忍住了不哭就是坚强,现在才知道躲在角落里默默的流泪也是一种坚强。

59、我知道再回首时,那些眼泪想来可笑;却不知再回眸时,那些欢声笑语也能叫我肃然泪下。

60、流泪的瞬间,你要明白,人生总有无法不流泪的时候,能够觉醒的人才会了解眼泪的意义。

更多忍不住的哭经典语录134句图片(忍不住的哭经典语录134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