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果的功效和危害(人参果有何作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人参果的功效和危害(人参果有何作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神奇人参果_写一篇600字的水果作文

055-79000说从前有一座万寿山,山中有一座五庄寺,寺中有一棵人参果树。3000年开花,3000年结果,又要3000年才成熟,每次只有30个果实。这种水果看起来像一个三天大的婴儿。闻果可活三百六十岁,吃一个可活四万七千岁。这是小说中一个神奇的说法。但是现实生活中的人参果并不是什么稀罕物,也不能让人长寿,但是营养价值非常高,口感也很好。爸爸买了一些人参果,我仔细看了看。黄色的皮肤上覆盖着紫色的条纹,就像苹果的皮,但比苹果的皮小得多。当我咬它的时候,它像咖啡一样略带苦味。当我咬第二口的时候,它就变甜了。当我咬第三口的时候,它有一股清凉的薄荷味。我就纳闷了,这是多味果还是人参果?爸爸奇怪地看着我,问我怎么了。我说:“这人参果味道有点怪。”爸爸拿了一把刀,切了一块放进嘴里,马上表情就变了:“这个怎么有点桃子的味道?”当我继续咬第四口的时候,它又变甜了,甜得像薄荷凉拌微苦的咖啡。我慢慢咀嚼着嫩黄色的果肉,发现里面有个奇怪的东西。它有点像草莓,但它是白色的,上面覆盖着种子。这是什么?带着疑问,我去百度搜索了人参果的相关资料。我终于明白了,草莓一样的白色东西,是人参果的种子。而且人参果属于茄科,相当于茄子。我惊呆了。我通常讨厌吃茄子。为什么我觉得这种属于茄科的人参果味道很好?不仅口味独特,而且富含维生素C,是抗癌补血的好东西。尤其是硒含量高得惊人,是蔬果中独一无二的。它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可制成罐头、果汁饮料、口服液等。也是中药。虽然人参果并不少见,但它神奇的传说,营养价值,经济价值,让我更加爱它的美味!品尝郭子

更多人参果的功效和危害(人参果有何作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