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美雅人参珍珠膏65版75有什么区别(保美雅人参珍珠膏含铅汞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保美雅人参珍珠膏65版75有什么区别(保美雅人参珍珠膏含铅汞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保美雅人参珍珠膏怎么样 保美雅人参珍珠膏75版这是一篇关于情节的手记,有人说80后生不逢时,却又被说为自私的独生子女一代,在梦想前进的路上,我们这代独生子女要背负生活的重压:车子、房子、孩子以及老人;前段时间看了《芳华》,忽然感慨,最后一批

这是一篇关于情节的手记,有人说80后生不逢时,却又被说为自私的独生子女一代,在梦想前进的路上,我们这代独生子女要背负生活的重压:车子、房子、孩子以及老人;前段时间看了《芳华》,忽然感慨,最后一批80后也都已经开始感慨岁月如梭,青春一瞬即逝。

今天,我们在耗尽财力,买那些认为可以留住我们青春的护肤品、保养品的时候,我忽然开始怀念小时候用过的,几乎绝版的护肤品了,在那个年代,人们对护肤品没有太多选择,然而这种单调和忠诚,每每想起来,都是一段温暖的回忆片段。

奶奶的五斗橱

作为独生子女的这一代,爸爸妈妈上班后,我们就被送到爷爷奶奶家托管,有时候,把脸糊脏了,奶奶给我们清洁完,就会顺手从五斗橱上拿来一瓶擦脸油,涂到我们脸上,香喷喷的,我记得那个五斗橱上摆的都是这些:

百雀羚

百雀羚是三代人共用的“中国小黄油”!百雀羚雪花膏诞生在遥远的1930 年代,是一代国货护肤精品。历经各种变故后,这个蓝色小铁盒依然是女士们的贴心小物。由于原料纯粹(只是简单的香脂),各种肌肤都试用,涂在我们这些小宝宝的脸上也很好。

咏梅乳液

夏天里粉红色的回忆。淡淡清香,性质温和易吸收。

宫灯杏仁蜜

40年的草根精品,就像它的品牌一样,富含杏仁精华,淡淡额苦杏仁味道,据说:宫灯杏仁蜜的配方属国宝级机密,一共只有三个人知道它的配方。不变的配方保证了宫灯杏仁蜜稳定的质量,价廉物美。

妈妈的梳妆台

除了奶奶爱用的那些护肤品,妈妈也用以外,妈妈还会用一些时髦的小玩意:

安安青瓜洗面奶

喜欢她的味道,青瓜味,小时候不仅妈妈自己在用,还会给我们用,特别正的青瓜味道,洗完滑滑的不紧绷;

梨牌润肤霜

不明来历的护肤品,但是特别好用,小时候看到满屏的洋文,觉得特别高级。我记得妈妈还给我用烧开的水冒出来的水蒸气蒸脸,然后再涂上这个润肤霜,瞬间缓解了秋冬季节,干燥的皮肤。

佳雪芦荟保湿霜

感觉妈妈能用好几大瓶,水弹Q嫩。

大宝SOD蜜

作为80后,我想每个人小时候都记得电视广告里,一位阳光帅气的大男孩,骑着28式自行车,街坊领居,漂亮姑娘对他说:大宝明天见,男孩回头露出标准式笑容说:大宝天天见!

保美雅人参美白膏

我妈梳妆台上的进口货,我对她的印象就是白,特别白~~!

妮维雅身体乳

这因该是近代流行起来的了,反正是真的很好用,现在的新款再也没有过去的好用了。

属于80后童年的记忆

郁美净

在我的印象里,淡粉色,略粘质地,郁美净的专属香气,外包装不管怎么变,不变的还是那个漂亮的,有着卷卷发的小姑娘,歪着脑袋,甜甜的微笑。从小到大真是用了无数个版本的郁美净,皮肤粗糙、秋冬爆皮、湿疹、一切皮肤问题,只需要一袋郁美净就能搞定。但是现在,你涂再多郁美净,除了会爆痘,再也没有那种神奇的功效了。

孩儿面

看到这个蘑菇造型,就让我想到“蓝精灵”,奶香味,比郁美净好闻,质地也要轻薄一些。

强生

在我上学的年代,强生还是非常好用的,包括强生的儿童防晒霜。

这些儿童护肤品还真的是贯穿了我整个学生年代,直到高中毕业,我才拥有了第一套倩碧黄油,妈妈说,我已经成年,该用成年人的护肤品了。从此,在美妆护肤的道路上,扮演着小白鼠的角色,尝试着各种各样的护肤品,总算也是养出一张不挑食的脸。

看了这么多儿时记忆里的经典国货护肤品,你是否找到了你记忆中外婆和妈妈珍藏在大衣柜顶上那一瓶散发着醇厚香味的记忆神奇魔法瓶?

更多保美雅人参珍珠膏65版75有什么区别(保美雅人参珍珠膏含铅汞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