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经营小游戏(麦当劳模拟经营游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麦当劳经营小游戏(麦当劳模拟经营游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1即将结束,这一年受疫情影响,餐饮经营环境剧变,市场呈现冰火两重天的局面:许多商家难以为继、关店裁员,也有一批品牌瞄准时机乘势崛起。2022转眼即至,川派餐饮如何在变幻莫测的市场竞争下抓住行业风口,创新求变的同时保障食品安全,对餐饮品牌显得尤为重要。

12月16日下午,“聚势破局·智领‘味’来”第十二届(2021)四川互联网+餐饮峰会在成都希尔顿酒店举行。本次峰会汇聚餐饮品牌、餐饮互联网品牌、餐饮供应链等多方伙伴,探讨餐饮企业数智化实践路径,共话餐饮业的数智未来。

“麦当劳不仅仅是一家餐厅”,这句话精确地涵盖了麦当劳的经营理念。麦当劳上千家门店,能够长期保持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优质、美味、安全的食品,依赖于有一套完善周密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统。峰会现场,麦当劳四川市场总经理路红明向与会来宾分享了“麦当劳的食品安全之旅”。

做食品安全领袖

提供安全且高品质的食品

路红明介绍,麦当劳的食品安全愿景,一直是致力于成为深受顾客、供应商和公共健康社会团体高度认可的食品安全领袖,以及顾客充分信赖的食品安全品牌。麦当劳的使命也一直是始终为顾客提供安全且高品质的食品。供应链在麦当劳系统的贡献不单单停留在安全美味而超值的产品供应。

麦当劳供应链为系统带来最重要的价值是不断提高竞争优势,创造长期财富。其中重点是竞争力和长期可持续,供应链最基础的价值当然是为系统提供充足,安全,高品质的食品和包装,同时,通过商品风险锁定,长期价格议定机制等,使麦当劳有能力保持可预见性有竞争力的价格,确保菜单价格不会经常波动,最后加上不断创新,尤其在产品,科技,和流程上持续提高效能。

“三大巨力”

保障麦当劳供应链的成功

麦当劳供应链的成功,离不开三大巨力:伙伴巨力、系统巨力和品质巨力。伙伴巨力,即麦当劳的“三脚凳伙伴关系”。三脚凳伙伴关系是麦当劳文化的基础,另外两位“好”伙伴分别是麦当劳餐厅的经营者/被特许人和麦当劳的供应商。三脚凳合作伙伴关系中,希望每一位成员都为系统和群体的长远利益去思考和行动,麦当劳倡导与供应商共同发展,推动共赢。

据了解,麦当劳有很多国际供应商,这些供应商在日常工作中,可以集中全球资源,运用到本地市场,同时结合本地市场的实际情况和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用餐体验。以麦当劳薯条为例, *** 麦当劳薯条,需要合适的土豆品种,但最初在中国没有找到合适的土豆。不过,麦当劳供应商辛普劳比麦当劳提前五年进入中国,只为培育麦当劳黄金薯条所需的土豆品种,经历了漫长的土豆品种培育和种植过程,终于种出了符合麦当劳要求的土豆品种。麦当劳中国一年需要5亿颗土豆,而一颗土豆,至少需要三年的时间来培育。麦当劳中国培育了喜欢适宜温湿度、阴凉避光环境的“睡美人”。收获的土豆再经过“桑拿浴”去皮、水流切割等才形成形状标准的金牌薯条。

品质、服务、清洁、物超所值

麦当劳的经营哲学

麦当劳对食品安全和质量的承诺,是麦当劳被来自世界各地的顾客喜爱并光顾的原因,也是麦当劳成功的基石。麦当劳的经营哲学是“QSCV”,即品质、服务、清洁和物超所值。

首先麦当劳为顾客和员工提供安全安心的就餐环境,在疫情期间,麦当劳也率先推出了无接触式取餐服务;麦当劳有标准化的食品安全体系,如食品安全管理系统、评估系统,同时也用心聆听顾客的声音。麦当劳营运的基础是一套可共用的系统组合,这个组合可达成整体的目标。而这些系统是经过彻底分析麦当劳餐厅经理和员工最频繁执行的活动之后才加以确立的。

麦当劳会定期对员工进行食品安全的培训及鉴定,要求100%完成。食品安全评估体系包括每日食品安全检查、每月食品安全内部检视以及每年的食品安全外部的检视等。麦当劳会运用专业的调研工具,来分析顾客的反馈,从而达到改善。

据悉“聚势破局·智领‘味’来”第十二届(2021)四川互联网+餐饮峰会由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指导,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成都范儿、天虎科技、四川美食搜索主办,成都餐饮同业公会联合主办,巨量引擎华西本地直营中心、阿里巴巴本地生活、联想西南大区对活动提供支持。

封面新闻 韩建文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 *** :3386405712】

标签:

更多麦当劳经营小游戏(麦当劳模拟经营游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