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煎薄荷的做法(韭菜薄荷一块煎鸡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鸡蛋煎薄荷的做法(韭菜薄荷一块煎鸡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0-1010年夏天,薄荷不仅可以泡茶,做精油,还可以炒鸡蛋。好吃又开胃!

特点:清热去火。

工作方法

1.材料:新鲜薄荷叶(不要太多)、2个鸡蛋、盐和糖。

2.薄荷叶洗净,沥干水分,切碎,打鸡蛋,加入碎薄荷,加入少许盐和糖,搅拌均匀。

3.在打好的蛋液里加一点水,这样煎出来的鸡蛋会很嫩。

4.烧热油锅,倒入蛋液,快速翻炒至金黄熟透。一盘美味的薄荷炒鸡蛋就烤好了!

在做菜的过程中,花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放一些胡椒粉、酱油或者辣椒来调味~

00-1010茉莉花一直香,现在盛开。与其等它失败,不如摘些花炒一炒,也算是时令菜吧!

功能:疏肝解郁

工作方法

1.材料:茉莉花两朵,鸡蛋三个,盐,葱花,白酒。

2.锅中加入适量清水,烧开,将洗净的茉莉花放入其中,焯2分钟,捞出,用冷水冲洗干净,沥干备用(焯是为了去除苦味)。

3.将鸡蛋打散,加入半勺盐,一勺左右白酒,两勺凉开水,葱花(加酒可以让煎蛋更香更嫩)。

4.将油加热,倒入蛋液中,稍微凝固后用铲子摊开,然后倒入茉莉,翻炒均匀,再加入适量的盐。2分钟后,一盘香喷喷的茉莉花炒鸡蛋就做好了!

00-1010荷叶最常见的吃法就是荷叶粥和荷叶盖饭,但其实荷叶还可以炒鸡蛋,而且很好吃!

特点:清热解暑。

工作方法

1.材料:嫩荷叶、盐、鸡蛋、葱花。

2.锅中放入适量的水,烧开,放入洗净的嫩荷叶,焯水2分钟,捞出,再次用冷水沥干。

3.将焯水的荷叶切成粗细均匀的丝,然后打散三个鸡蛋,搅拌均匀。

4.油锅热后,先爆葱花,再依次放入鸡蛋和荷叶,翻炒均匀,3分钟后即可出锅!

00-1010这个季节,院子里的南瓜花都是成片开放的,炒鸡蛋也是用的。味道又甜又香,真的很好吃。不吃它们太可惜了。

特点:开胃健脾

工作方法

1.材料:新鲜南瓜花、鸡蛋、盐、葱花。

2.剪去南瓜花的雄蕊和茎,然后用盐水浸泡,10分钟后取出。

3.将处理好的南瓜花用清水冲洗干净,沥干水分,切碎备用。

注意:一定要控制好含水量。南瓜花炒的时候很容易出水。

4.鸡蛋打散,放入葱花,搅拌均匀。

5.油锅热后,先把蛋液倒入。当它快速凝固后,将其散开,倒入切好的南瓜花中,翻炒均匀,3分钟后出锅。出锅前可以放点盐。

金黄色的炒鸡蛋几分钟就能做好。

花友们,是不是流口水了?

快做一个盘子,

善待你的胃!

更多鸡蛋煎薄荷的做法(韭菜薄荷一块煎鸡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