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爪莲和蟹爪兰是不是一种花(鸡爪莲和蟹爪兰一样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蟹爪莲和蟹爪兰是不是一种花(鸡爪莲和蟹爪兰一样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0-1010蟹爪莲和蟹爪兰其实是一种植物。没有区别,但他们只是两个名字。它是一种多枝多肉植物,茎叶直立,花期长,开花时颜色鲜艳美丽,所以很受欢迎,是常见的盆花之一。

00-1010 1.温度:耐寒性差,冬季宜移至室内,并注意控温,10度以下不宜给。通常,合适的温度在20度到25度之间。夏天气温高的时候会睡觉,要通风才能安全度过夏天。

2.光照:是半日照植物,喜欢散光。平时可以放在散光的地方,每天至少要看六个小时,否则会影响开花。夏天光线强,要及时遮挡,避免晒伤。

3.浇水:它喜欢潮湿的环境,要经常浇水,但注意不要积水。尤其是开花期间,积水会造成花落,可以用浇水来增加湿度。

4.施肥:勤施肥,保养时补。因为花期更长,消耗的养分更大。高磷肥要在开花前施,每十天左右施一次,养分充足的话颜色会更鲜艳,数量也会更丰富。

更多蟹爪莲和蟹爪兰是不是一种花(鸡爪莲和蟹爪兰一样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