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水色翡翠手镯值钱吗(蓝水翡翠颜色深好还是浅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蓝水色翡翠手镯值钱吗(蓝水翡翠颜色深好还是浅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怎么选深色的蓝水翡翠手镯?它的价格贵吗? 本网 2022年03月11日 16:07 185 0

蓝水翡翠比起糯种翡翠、冰种翡翠来说,比较少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所以,有些人对它的了解,还是很少的。但可以确定的是,它的价值极高。那么,我们要怎么选深色的蓝水翡翠手镯呢?

蓝水翡翠,呈现淡淡的蓝色,它分布均匀,有着很好的水头,与油青种翡翠很相似,有的人会将它们弄混淆。不过,蓝水翡翠的颜色,比油青种翡翠要淡,色调也没那么暗沉。

蓝水翡翠不仅颜色要好,种水也要达到较高的水准,才能被赋予这个称号。所以,它属于高档翡翠的一种。而深色的蓝水翡翠,指的是老蓝水翡翠。

深色的蓝水翡翠手镯,在室内环境时,与墨翠的外观很相似。但是,当我们打光观察它时,就会发现它的颜色,是呈现蓝色的,而不是墨翠的绿色。而我们在挑选它时,要注意以下三点。

一是翡翠手镯的蓝味要正,色调不能偏色,否则,它就会向油青种翡翠靠近。

二是翡翠手镯的杂质不能多,会影响到它的价值,尤其是收藏类的蓝水翡翠手镯,更是要注意这些。

不过,天然翡翠的内部会存在杂质,是很正常的,因为它在生长的过程中,总会或多或少的,受到外来物质的入侵,从而导致这种现象的出现。但是,瑕疵的数量过多,或是位置比较明显,都会对翡翠手镯,造成较大的影响。

三是翡翠手镯的用料要足,厚度不能过薄,不然,它受到碰撞后,容易破裂掉。而且,尺寸没达到一定标准的手镯,市场价格也高不到哪里去。

翡翠手镯的保养

我们谈完了翡翠手镯的选购后,应进一步了解它的保养知识。因为这对于翡翠的品质,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当翡翠手镯长期缺乏保养时,它的光泽、颜色都会逐渐发生变化,让人惊讶。当然,这个变化是往坏的方向发展的,而不是好的方向,久而久之,翡翠的美观程度会降低,进而影响了价格。

如果主人定期对翡翠手镯进行保养,那么,它的光泽感就会比较好。而没有灰尘、汗液的附着,翡翠的结构就不会被破坏掉,进而降低了价格。

本文地址: https://www.tengzhuan.com/post/129037.html 文章来源: 本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henzhuan@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更多蓝水色翡翠手镯值钱吗(蓝水翡翠颜色深好还是浅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