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日女上单出装(lol上单日女出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英雄联盟日女上单出装(lol上单日女出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英雄联盟新版日女出装(lol盖伦最强出装)在11.14版本,设计师们觉得挺进与亡者板甲的削弱,对盖伦有所影响,因此对盖伦进行了加强。盖伦现在Q的移速得到提升,R的斩杀收益更是提高

在11.14版本,设计师们觉得挺进与亡者板甲的削弱,对盖伦有所影响,因此对盖伦进行了加强。盖伦现在Q的移速得到提升,R的斩杀收益更是提高了5%,这真可谓一代版本一代神,世世代代玩盖伦。那么现在就给大家带来目前版本中盖伦的一个玩法思路。

符文选择

盖伦自从小重做之后,E技能可以快速叠征服者,对线换血时,先手E技能叠满征服者再Q伤害惊人,因此符文首选征服者。主系小符文推荐选择凯旋、欢欣与致命一击。盖伦W自带韧性,而韧性的叠加不是线性相加,而是相乘,叠韧性收益有限,选择欢欣提升E技能伤害与叠加征服者效率收益更高。致命一击则能帮助盖伦大招更好的斩杀敌人。副系的点法就比较自由,喜欢带点燃的朋友推荐选择巫术系的迅捷与灵光披风,来让盖伦更加灵活。带tp则更推荐选择坚决系,点出爆破与过度生长。

装备推荐

虽然在11.14版本中挺进破坏者被削弱了,但还是建议盖伦选择挺进作为神话装备,40%的减速总比没有好的,并且提供的攻速加成也能让盖伦转出更多的E。核心装备为挺进与亡者的板甲,挺进让盖伦可以命中更多的E,亡者的板甲帮助盖伦更好地碰到敌人。

而后续出装就有两种流派了,分别是凡性的提醒与智慧末刃最后补出血手,通过攻速来提升E技能的伤害。优点在于凡性的提醒与智慧末刃都能提供移速,提供的魔抗与重伤也更适合对抗对方的高回复英雄与法师,尤其是塞拉斯。但缺点是生命值与护甲一般,难以抗住对方ADC的输出。另一种则是夺萃之镰,随后补出黑切与血手。通过提升Q起手一击的伤害,来让德玛对敌方脆皮更具威胁。优点是技能急速高技能释放更频繁,中后期能放出更多的大招,但缺点则是缺少移速加成,相比凡性的提醒更容易被风筝。

对线思路

上单对线瑞文、腕豪等一级强势的英雄,推荐点E,E技能能够快速叠征服者,一级拼一波时收益比Q高。对线狗头、天使等一级弱势的近战英雄,推荐点Q进行消耗。但需要注意的是,对线石头人等无赖上单,推荐点W,W被动叠双抗,越早点出收益越高,主动使用的护盾效果也能很好地耗对面蓝量,配合多兰盾对线更稳。

小结

现版本盖伦不仅可以走上,也能走中,而除了单纯的对线以外,盖伦现版本的一大精髓在于刷野偷发育。中单可刷F6与三狼,上路可刷石甲虫或蛤蟆。均势、劣势或被控线,可以先刷己方的。优势、推线后就可入侵吃敌方的。盖伦的被动在此得到加强,只要不是被大小龙平A,就不会断,再加上E的AOE,盖伦刷野快且无伤。而装备成型后可以肆意QER秒人,玩起来十分快乐。

更多英雄联盟日女上单出装(lol上单日女出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