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终于变了iPhone13曝光(iphone13刘海变化),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刘海终于变了iPhone13曝光(iphone13刘海变化)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全新的iPhone13已经发布,很多准备换手机的朋友还是选择暂时观望。原因是苹果在iPhone上缺乏创新。就说刘海平吧,它已经存在4年了。为什么一直没有全面屏?原因就在这个Face ID上。

回顾苹果刘海平的起源

iPhone的刘海平始于2017年iPhoneX的发布。当时iPhone8P是和iPhoneX一起发布的,但是iPhone8P还是保留了TouchID指纹解锁。但是因为Face ID(苹果人脸认证)的引入,iPhoneX的很多传感器元件并没有放在手机面板前面,这也是iPhoneX采用刘海平的原因!

为什么苹果放弃TouchID指纹解锁,转向Face ID?

苹果的TouchID指纹解锁最早用在iPhone5s上。这个功能真的非常好用。它解锁屏幕非常快,而且非常安全。然后,iPhone8P和现在的iPhoneSE都采用指纹解锁。这个方案已经相当成熟了。苹果为什么抛弃它?其实原因很简单。苹果认为现阶段指纹解锁方式并不那么安全,即使它被破解的概率是五万分之一。苹果认为用户隐私更重要,开发了全新的Face ID。它被破解的概率是百万分之一,但是五万分之一和百万分之一有什么区别呢?

Face ID的结构是什么?为什么这么多组件被塞进刘海平?

为了开发Face ID人脸识别,苹果并没有挖掘整个屏幕,掩埋各种组件。这里有很多组件,包括红外镜头、距离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泛光传感器、扬声器、麦克风、摄像头、点阵投影仪。用户每次拿起iPhone解锁,这些组件就会协同工作,通过30000个点就能瞬间感知用户的五官。瞬间识别用户可以保证人脸识别不会被任何模仿代替,这也说明Face ID远比TouchID安全,苹果从iPhone13发布到现在都是如此。苹果还是没有摆脱刘海平,很多朋友会疑惑。安卓屏下摄像头和安卓屏下指纹都是把元器件埋在屏下。安卓的屏下摄像头和屏下指纹没有苹果的刘海丽那么多组件。用现有的技术是不可能把这八个部件埋在屏幕下面的。

结论:

从iPhoneX的刘海到iPhone的13刘海,四年间刘海缩水了20%。未来,苹果将继续使用FaceID来更安全地保护用户的隐私。就目前的技术水平来说,屏幕下刘海放八个组件太有可能了。只要苹果继续FaceID,这个刘海就会一直存在!

喜欢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关注支持一下!大家在评论区留言互动吧!

更多刘海终于变了iPhone13曝光(iphone13刘海变化)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