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梦中虚妄(你的梦境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你是梦中虚妄(你的梦境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总是出现在梦境中的你,让我感觉是那样的虚无缥缈

总是出现在梦境中的你,让我感觉是那样的虚无缥缈,想伸手去抓住这幸福,却是那般的无能为力。明明知道这一切都是梦,却甘愿陷入其中不想醒来,只为能与你这样近距离的接触,哪怕醒来心中满是惆怅和失落,也不曾后悔。只要能看到你,无论现实还是梦境我都不在乎,只要能这样守着你就好。

More from my site你是我的世界,我的宇宙,我的所有生死的别离,一次就足够了只有见识过烟火和爱情的人风吹着我单薄的衣衫,我一个人走在想你的路上总有一天,我会变成最好,然后站在你面前永恒伟大的爱,都要绝望一次即使注定与君擦肩,也要用我一生换你笑颜在红尘中,不必要活得那样累没有爱的人,身边纵然热闹蜂拥

更多你是梦中虚妄(你的梦境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