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安全工程师怎么注册(安全工程师怎么注册到公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级安全工程师怎么注册(安全工程师怎么注册到公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申请注册安全工程师的人员在网上填写信息并上报。用人单位审核同意后,将注册申请表及相关材料报送省级或部门注册机关。初审后,进行期末考试。考试合格后进行注册,注册由国家安监总局统一发放,电话《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证》。

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实行执业注册管理制度,按照职业类别进行注册。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经注册后可以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名义执业。

注册中级安全工程师有效期为5年。有效期满前3个月,需要延续注册的,应当向注册初审机构提出延续注册申请。有效期满未续展注册的,可以根据需要申请重新注册。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在注册有效期内变更注册的,应当及时向注册初审机构提出申请。初始注册、续展注册、变更注册、重新注册和逾期初始注册的具体要求按有关规定执行。

以不正当手段取得登记证书的,由发证机构撤销其登记证书,5年内不得重新登记;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更多中级安全工程师怎么注册(安全工程师怎么注册到公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