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元兽抓了弗瑞的眼睛(局长眼睛被噬元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噬元兽抓了弗瑞的眼睛(局长眼睛被噬元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神盾局局长何时被调包了?三大细节证明早在复联3之前就换人了!

漫威电影《蜘蛛侠2:英雄远征》玩出了一个新高度,看完电影有种像是在看戏中戏的感觉,该片几乎什么都是假的,反派神秘客利用全息系统制造出了种种以假乱真的假象,而这边一直呆在蜘蛛侠身边的神盾局局长也是假的,居然是克鲁斯人塔罗斯伪装而成的。

在《蜘蛛侠2:英雄远征》 中,尼克弗瑞完全是被神秘客耍得团团转的,相信不少漫威粉就纳闷了,神盾局局长不是很厉害吗?怎么还会被骗,而结尾彩蛋正好解释了一点,这个尼克弗瑞并非本尊,真正的神盾局局长是拥有无与伦比的战略头脑。

根据漫威电影《惊奇队长》剧情,早在尼克弗瑞年轻的时候就结识了克鲁斯人了,而克鲁斯人本性并不坏,于是和尼克弗瑞有了合作的关系,那么问题来了,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神盾局局长就被调包了呢?漫威电影中其实有三大细节可以证明早在复联3之前尼克弗瑞就换人过了。

细节一:三明治的形状

在电影《惊奇队长》中尼克弗瑞跟惊奇队长验证双方是否斯库鲁人时,采用了这么一句暗语“吐司如果不是正方形的我就不吃,”,这是尼克弗瑞的生活习惯,然而在《复联2》鹰眼的家里,尼克弗瑞却把一个本来正方形的三明治切成三角形,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我们都知道漫威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善于在电影中设置各种小细节,暗示各种信息,从三明治的形状的这一细节,我们可以推断出当时《复联2》中的局长应该就已经换人了。

细节二:尼克弗瑞的眼睛

我们都知道神盾局局长有一只眼睛是早就瞎了的,瞎了的原因在电影《惊奇队长》中就已经解释过了,是噬元兽抓瞎的,没有其他的原因,只是因为当时局长老去捉弄那种橘黄色的“小猫”,导致不小心被抓瞎的。

但是当我们回忆《美国队长2》中的一个情节,当时尼克弗瑞曾经冲着美队发火,说了这么一句话,“上次自己相信一个人的时候,就丢失了一只眼睛”,这样的言论明显是有矛盾了,因此也可以从侧面证明这个尼克可能也是假的。

?因此笔者也认为《复联3》中尼克弗瑞同样也是假的,如果是本尊,肯定会在发生突发事件的时候立刻采取各种行动,然而《复联3》中的尼克弗瑞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出来。

从以上种种细节,可以猜测出早在《复联3》之前,尼克弗瑞就被调包了,真正的神盾局局长可能已经在外太空执行其他任务,这些可能会涉及今后漫威第四阶段的剧情,大家对此如何看待呢?

更多噬元兽抓了弗瑞的眼睛(局长眼睛被噬元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