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色茉莉冬天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双色茉莉春天怎么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双色茉莉冬天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双色茉莉春天怎么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保持温度

温度是双色茉莉成功越冬的关键因素。虽然有一定的抗寒性,但是保暖是必须的。对于北方地区来说,一般都是用盆栽来养护,所以要在冬天到来之前及时搬到室内,温度至少要在5摄氏度以上。对于南方地区来说,两种颜色的盆栽茉莉可以放在室外,但需要放在阳光充足、有遮挡的地方,盖上塑料袋保暖。

00-1010本身冬季生长缓慢,对水分的需求很小,水分蒸发的速度很慢。浇水过多会导致根腐。根据生长需要,适当浇水以保持土壤干燥。水可以灌七到十天,水量不要太多。

00-1010入冬前施两次肥,可以增强植物的抗寒能力。冬天对肥料的需求量很小,可以少量施肥,也可以不施肥直接施肥。

00-1010两色茉莉的生长需要充足的阳光。冬季光照强度低,需要提供足够的光照,并移至阳光充足的地方进行养护。

00-1010年冬季,植株会逐渐休眠,这正是修剪的好时机,剪去病枝、枯枝、细枝、过密枝。

更多双色茉莉冬天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双色茉莉春天怎么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