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的用餐顺序是怎么样安排的(吃西餐的餐品顺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西餐的用餐顺序是怎么样安排的(吃西餐的餐品顺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第一道菜也叫开胃菜,一般分为冷盘和热盘。常见的品种有鱼子酱、鹅肝、烟熏三文鱼、鸡尾杯、奶油鸡酥盒、本地田螺等。

2.汤大致可以分为四类:清汤、奶油汤、蔬菜汤、冷汤。有牛尾清汤,各种奶油汤,海鲜汤,美国蛤蜊汤,意大利蔬菜汤,俄罗斯罗宋汤。法式洋葱汤。

3.配菜,一般是水产菜,鸡蛋,面包,脆皮盒菜称为配菜。吃西餐鱼菜时,会用到特殊的酱料,如鞑靼酱、荷兰酱、酒店酱、白奶油酱、大主教酱、美式酱、水手鱼酱等。

4.主菜,肉类和家禽菜肴是主菜。其中牛肉或牛排是最具代表性的一种,肉类菜肴使用的调味料主要有西班牙汁、浓缩酱、蘑菇汁、白丝汁等。禽类菜肴的原料取自鸡。鸭、鹅;最常见的家禽菜肴是鸡肉,可以煮、炸、烤和食用。主要酱料有咖喱酱、奶油酱等。

5.蔬菜可以安排在肉类菜肴之后,也可以与肉类菜肴同时供应。蔬菜在西餐中被称为沙拉。主菜沙拉,称为生蔬菜沙拉,通常由生菜、西红柿、黄瓜、芦笋等制成。另一种是鱼、肉、蛋做成的,一般不加调味汁。

6.甜点,西式甜点是在主菜之后吃的,可以算作第六道。真正意义上的包括主菜之后的所有食物,比如布丁、冰淇淋、奶酪、水果等等。

7.咖啡。喝咖啡通常需要糖和鲜奶油。

更多西餐的用餐顺序是怎么样安排的(吃西餐的餐品顺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