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杯全部品种和名称(仙女杯有几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仙女杯全部品种和名称(仙女杯有几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红叶仙女杯

也被称为初霜,主要分布在俄勒冈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北部。主要特征是株形莲座状,覆有白霜,叶片无毛,生长在莲座状基部,叶片呈银灰色,略显绿色。在阳光充足的生长环境下,叶缘鲜红。浅绿色花序,花朵小而多,颜色为亮黄色。

宽叶仙女杯阔叶仙人杯起源于美国和墨西哥,多生长在岩石峭壁周围或州际公路两侧。属于中型仙杯品种,叶片剑形,银白色,无毛无花纹,叶片莲座状,远看似银圣杯,表面有白色粉末,易脱落,不易再长回来。

00-1010仙女杯白菊花是小仙女杯品种,易成群生长,茎短粗。老堆适合做多肉盆景。叶子的形状是长锥形,厚,灰绿色,表面有粉末,特别是在叶子的前面。

00-1010仙女杯阿尔杜利斯的产地位于俄勒冈州和北加州。它是一种细叶品种,叶子呈细柱状,可长到20厘米以上。叶子的颜色是浅绿色的,在阳光充足的环境下,叶尖会出现红点。花序大,有10多朵白花,容易成群爬行。此外,它的老植株可以形成块茎。适用于岩石花园和盆景美化。

仙女杯白菊

更多仙女杯全部品种和名称(仙女杯有几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