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主义与资本主义的不同(修正主义是资本主义的一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修正主义与资本主义的不同(修正主义是资本主义的一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棵正常成长的果树,其结出的果很好吃,非常适合大众的口味。

社会上的某些人,贪欲无限,喜欢那种“飘飘欲仙”的感觉,总是寻求刺激。所以,他们对这种大众口味的果实不习惯,他们要别具一格,不想与大众为伍,他们要寻求“凌驾于大众之上”的那种感觉,以显示自己的与众不同。

现实社会,冰毒泛滥,因为冰毒容易上瘾。正义的人,是绝对不会去碰那种摧毁人类意志的毒品的。

社会主义社会,犹如一棵“其果实符合大众口味”的果树。

资本主义复辟,也就是在社会这块“土壤”上,将社会主义连根拔起,重新植入资本主义的“种子”。前苏联的结局,应该就是属于这种情况。

修正主义,并没有挖掉社会主义的根,而是将社会主义的“主干”砍断,在“主干”上面嫁接资本主义的“幼苗”,最终结出的“果实”,就是让人上瘾的资本主义“品种”。

据上解析,修正主义与资本主义复辟的结果是一样,只是方式不同罢了。修正主义有更大的隐蔽性与欺骗性,其操作起来的难度要比纯粹的资本主义复辟容易得多,也算是一种创新吧!当然,这样的创新,其本质一旦被暴露,后果是严重的!

标签:

更多修正主义与资本主义的不同(修正主义是资本主义的一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