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style(style),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n style(style)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iStyle

iStyle是一款运行在iOS平台的穿搭软体,大小为5.77MB。

iStyle iphone套用套用基本信息介绍套用名称:iStyle套用容量:5.77MB套用画面:2D套用平台:ios平台套用版本:1.2.0套用内容介绍这里聚集了数万名来自国内外一二线城市的时尚达人,共同分享穿衣之道。也许你是杂誌社编辑、服装设计师、摄影师、模特、学生……无论你是谁,在这里你都是我们的搭配达人!你可以在这里记录你得意装扮,上传照片并在图片上标记服装、配件的牌子以及色系。当然你也可以关注你所喜爱的风格的时尚达人,并留言和她直接交流。编辑你自己的主页档案,就像是自己编一份时尚杂誌一样,发挥你的想像力和艺术细胞,尽情展现你自己吧~iSTYLE服装趋势报告iSTYLE服装趋势报告简介iSTYLE系列趋势报告为一系列分品类的服装趋势报告,提前12-15个月,从主题、色彩、面料、图案、廓形、细节出发,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总结分析最新的趋势热点,更加注重实用性和全面性。iSTYLE 2014春夏男装趋势报告TOP12实用的色彩比例搭配。TOP24细节分析,细节决定成败。TOP11主题故事,分别针对不同细分市场。TOP12面料和图案趋势。TOP10廓形趋势。iSTYLE服装趋势报告出版方简介上海纺织协会时尚创研中心暨POP时尚创研中心是上海纺织协会和POP(全球)时尚网路机构指定的唯一趋势公共服务平台。 时尚创研中心邀请WGSN、Promstyl等国际趋势机构的特约讲师,组成强大的专业研发团队,并邀请知名设计师Simon Wang和商品企划专家潘俊分别担任女装产品和男装产品的特邀顾问,再结合国际国内前沿面料,提前15-24个月,定期出版男女装、色彩、款式、面料等高端趋势出版物。2013年,时尚创研中心旗下将推出30本高端趋势出版物和一个高端趋势网站,从而为企业提供从商品企划到色彩预测,从趋势分析到设计指导,从线上服务到线下产品的一整套解决方案。

更多in style(style)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