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美股行情(美国股市三大指数最新消息9月29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10月30日美股行情(美国股市三大指数最新消息9月29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网友提问:

今日股市受美股拖累下跌,明天9月23日周三的行情将会怎么走?

优质回答:

震荡回升。

其他网友回答

9月23日周三的行情仍然是震荡整理,反弹的概率大。

现在大盘整体结构就是一个震荡整理的走势,一直处在一个大箱体内的上下无序的震荡。没有明确的方向,基本上属于涨了跌,跌了涨这种模式。目前围绕3300点在做震荡,很容易受到各种消息和外围情况的影响。美股大跌,在无序的A股震荡节奏下,正好有理由选择跟随下跌,为下跌找了一个台阶。a股已经长期的习惯了和美股的关系是跟跌不跟涨,即使行情好时都会这样,何时能够打破这个魔咒有待观察。

大盘再次缩量到7000亿,一是不排除节前因素交投清淡,比较重要的还是近期在下跌的过程中都会缩量。这个量也是近期最低的成交量之一,代表的意义也是在下跌过程中,跟随的比较少,不能取得大家的共识。大盘一直在震荡整理,获利盘比较少,大多数都是处在套牢状态,可能大多数被套牢的人在节前选择了锁仓状态。加上从历史角度统计结果来看,国庆节后上涨的概率在80%,在节前股票发生亏损的情况后,第一反应是锁仓,等待节后的上涨。只有那些每天在乎股市涨跌的,每天计算账户得失的人才会做出极端的反应。下方支撑在3250,每一次尝试这个点位都以空头失败而告终,这个点位基本上是目前的加仓点,或者布局点。大盘目前离这个点位也就20多点左右,触发反弹的概率是很大的。晚间美股上涨,对A股的反弹有一定的促进作用,虽然A股跟跌不跟涨,但有时候也要看点位所处的位置。

目前大盘大结构是震荡整理,昨天跌了,今天按道理就会上涨,即使不涨,也不易造成大跌。我奉劝空头一句,不要在这个位置去尝试继续的大跌。持股的人不要在这个时候去杀跌,目前从市场上来看,几乎所有的获利都是低吸而获得,并不是股市上涨而获得的。

其他网友回答

今天表象是受美股拖累,其实质是本来就要下跌,利润兑现盘和不过节资金的抽离加大了指数下跌幅度,明天指数缓和一点,但个股仍然有下跌幅度大的,指数直接跌到20周均线可抓个股上升的机会,小跌阴跌根本不能动手,多看少动,手中获利大的个股应止盈。

其他网友回答

下跌

其他网友回答

如果只讨论9月23日周三一天的行情怎么走,那就是有点像赌博了,股市要看长期趋势才有价值的。

大家都知道9月23日美国暴跌之后传到中国来,导致中国的股票也开始下跌。国际市场对国内市场的影响还是挺大的,尤其是金融市场,特别是股票市场和期货市场的影响更大一些。

但是大概率事件,美国的股市已经涨到头了,从此往后将会经历一轮3~5年的缓慢下跌阶段,美国股市如果说有可能进入到一个长期的萧条阶段,也未必是危言耸听。

毕竟美国的经济长期走下坡路,这是一个必然趋势,以这个为参照美国的股市没有理由继续往上走。

前两年美国股市之所以往上走,是因为在特朗普上任的期间,确确实实有过一些改革措施,发展实体经济等等的举措,促进了美国股市上涨。

但是能上不如天上新冠疫情,把这一切全部归零了,特别是从3月份开始,美国在一个星期内出现过4次股市熔断,这在美国推出这一制度以来完全创记录了。

后来美国出现了一次庞大的量化宽松政策,印钞机轰隆隆的日夜操作,数万亿美元全部流入股市,导致了股市迄今为止大修复是指农庄之后的最高点没有到达之外,全部都修复了。

华尔街真得盆满钵满。

美联储笑逐颜开。因为大资本家的资金已经回笼了,过去亏掉的那些也都挣回来了,下一步他们已经空仓了,街旁的都是美国老百姓的,所以美国的股市未来将会下跌。

但是此后美国在金融市场,估计要和许多国外的金融市场脱钩了,特别是中国的金融市场,不会再看他的脸色行事了。

所以大家手里有闲钱的看准时机,投入到中国的股市里,中国未来应该会有一个长达10年的缓慢增长的股市大牛市增长到上万点也是有可能的。

理由就是中国的经济正在逐步缓慢增长,步入到良性循环,最后势必超过美国。这就是底蕴所在。

各位网友觉得未来10年你应该投资股票还是投资房产呢?欢迎在下面交流。

更多10月30日美股行情(美国股市三大指数最新消息9月29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