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单科成绩保留多久公布(二建单科成绩保留多久出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建单科成绩保留多久公布(二建单科成绩保留多久出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级建造师考试单科成绩保留两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式,参加全部三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免试某些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所有科目。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1.常规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三科考试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

两年滚动管理法的意义:如果你在2020年参加了二级建造师考试,2020年所有科目都不及格,那么2021年通过考试的那个科目的成绩仍然有效,你只需要在2021年参加剩余科目的考试。如果2020年和2021年所有科目都没有通过,那么在2022年的考试中,2020年的考试成绩会被清除,只保留2021年的考试成绩,也就是只保留前一年的成绩。

2.加试:成绩采用非滚动方式管理,参加考试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考试合格后,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相应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作为注册时增加专业实践类别的依据。

更多二建单科成绩保留多久公布(二建单科成绩保留多久出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