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转注册需要什么材料呢(一级建造师转注册需要什么材料和证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建造师转注册需要什么材料呢(一级建造师转注册需要什么材料和证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注册建造师注册变更申请表;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申请人与新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合同复印件或有效证明文件;工作调动证明(与原聘用单位解除或到期聘用合同的证明,退休人员的退休证明)。但具体到各省建设厅或当地建设局,要求会有所不同,主要以当地住建部门的要求为准。

一级建造师变更注册时,如果原单位和新单位手续都齐全,一般要求在报送主管部门审核时,由单位主管部门审核。如果是区级单位,由区主管部门审核,市主管部门上报,省建设厅备案,更换注册证书和印章。如果是省直单位,只需要在省建设厅直接办理即可。

如果资料和手续都准备好了,大概20天就能办完。另外,变更注册的建筑师也不会在建设部门的公示中显示。具体情况也要以当地政策为准。

更多一级建造师转注册需要什么材料呢(一级建造师转注册需要什么材料和证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