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时尚流行语录87句英文(欧美时尚流行语录87句台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欧美时尚流行语录87句英文(欧美时尚流行语录87句台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要青春,就留住你的时尚。

打造属于你的优雅。

穿上她,优雅不再是梦。

温文尔雅,完美无瑕。

摇曳青春,风轻丽裳。

每一天都是初恋的感觉。

丽不同样,年轻心主张。

优雅的女人更优秀。

蔻牌让青春与优雅完美融合。

寇牌,年轻一代的优雅之选。

一旦拥有,你就是女王。

豆蔻服饰,风姿绰约。

一次回眸,一生美丽。

留住寇豆年华,其实很简单。

穿悦优雅,饰放活力。

飞舞的年华,优雅的绽放。

年轻不怕失败,优雅享受生活。

雅优时尚,异美寻常。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蔻牌我优雅。

用欧式的青春绘出年轻的优雅。

花样年华,优雅典范。

我要我年轻,我有我优雅。

优雅寇楠,美若天然。

时尚品牌,唯衣选择。

穿出女人的魅力。

美丽衣人,典雅一身。

寇牌相伴,优雅随行。

豆蔻年华,只因有你。

我型我潇洒,因她而感动自己。

豆蔻之华,形象首选。

绽放风情,享受追捧。

寇牌,成就优雅女性。

优雅的'不只是你的人生。

这里是年轻、优雅、时尚的代名词。

馨时尚,心优雅。

女人,就要绽放自己。

优雅如风,靓丽如花。

美丽一身,惬意一生。

青春之雅,动静皆宜。

你,就是我要寻觅的缪斯。

蔻住优雅更青春。

蔻人心弦,优雅之选。

我有青春,我有时尚。

俗得可靠,俗的完美。

我的活力,雅致青春。

欧美风情,我的最爱。

时尚欧美风,优雅中国行。

留得住的青春。

女生转为女人,憧憬的属于女人的优雅。

伊人,珍爱你的身影。

欧美风让年轻与时尚搭配。

优雅,是一种看得见的风景。

让你装饰别人的梦。

品味时尚,我的第衣选择。

展现青春年华,秀出优雅人生。

凤引俏丽,衣领时尚。

穿悦时尚,饰放优雅。

优雅是最美的年华。

青春摇曳,丽裳风姿。

衣饰风华,穿越优雅。

女人的选择在于自我。

我的青春,我的时尚,我的优雅,我的服饰!

蔻牌服饰,简约内外。

低头,享受美丽;抬头,享受瞩目。

寇牌时尚,衣见钟情。

美丽无极限,时尚新体验。

优雅轻轻,蔻动我心。

美丽嘉年华,时尚乐分享。

一起回忆美好的豆蔻年华。

扭伤回头客,优雅一路行。

穿越时空,风情万种。

雅致生活,精心打造。

女装选寇牌,优雅自然来。

豆蔻年华,范儿之选。

因你而美丽,我的最爱。

欧美女装广告语2

蔻牌服饰,成就你的美丽。

美丽青春,优雅绽放。

从这一刻,以芳姿定义我的人生。

走到哪里都有追随的目光。

要潮,我完美闪亮登场。

美丽人生,由我做主。

寇牌服饰,让生活更优雅。

美丽随行,优雅随心。

穿出女人品味,衬出你的文雅。

年轻的女人,优雅才是归属。

转身的美丽,你值得拥有。

青春因我而如此娴丽。

穿悦青春的世界。

豆蔻年华,青春标致。

豆蔻伊人,在水一方。

欧美复古风的句子

1. 透过蕾丝窗蔓,将自己隔离在尘世之外,明了,静怡,心,终是陷在了帘卷西风里,欲说还休吧。

2. 忘记失神了多久,徘徊过多少橱窗。想起那次回首你倾城冷酷的容颜冰冻了心扉,胜似千年寒冰,好似不解情毒。我试图逃脱,却越陷越深。孤单的夜有孤单的你,紫禁城也变得灯火辉明,不再寂寞。

3. 微风起,雨丝纷纷,风吟故里,几度风雨暮,一曲笙箫随云飞,穿越浮世烟嚣,想念一张清瘦的脸。

4. 温情脉脉的春天,明眸善睐,秋波送去,冰封的湖水融化,曾静穆如镜的湖面,被打碎了,万道波光随了暖风荡漾。碧波轻澜,游人如织,扁舟轻飏。

5. 平凡如我,独守着残缺的孤傲,在高耸的山崖吹风。像一只翅膀受伤的鹰,渴望翱翔。

6. 泡一杯清茶,于窗前凝神静品。似甜似苦,似暖似凉,道不出那心境。茶香萦绕,顺着青烟,于风中漫舞。

7. 凝想,寒冬把记忆冻为一幅幅画,不再随时间消融,或者凝为玉石,捧在手心。记忆的花园,繁花似锦,永不褪去,经年的香气。

8. 年华碎影的某个时刻,穿越秦砖汉瓦,问世间情为何物。

9. 你枕着一帘幽梦,听我一语低喃,匆匆流年,一路踏歌蹁跹,我多想,绾住你的博雅清颜,与你泛舟流连;静待流年,穿越了隔岸的尘烟,依然清丽潋滟。

10.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无论我怎样的修饰,都掩不住眼角额际的皱纹,都找不回那个年轻妩媚的面容。

11. 宁静安详的月色下,桂花香远,然,静静凝望着那朴素无华,相伴相依的桂树,它却没有一丝引人注目的理由,我们是不是会想起我们的父母呢?

12. 凝望夜的清寂,泪眼倚楼频独语,嫣然一笑,素衣如岚,却是此情幽深处。

13. 爱尔兰雪土耳其蓝莫斯科眼泪。我都收藏在小小的太阳里还有晴天和微笑。波斯湾海维也纳厅阿拉伯传说。我都纪念在厚厚的相集里。还有七粉和公主。

14. 缱绻诗情,画于手心;半边明媚,挂于眉间;半边忧伤,藏于心间。于手,于眉,于心,由外到里,塑造一个不带杂质,真实的我。

15. 我不能给你整个世界但能把我的整个世界都给你,只要你需要;只想你相信我一句话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爱。

16. 是不是太久以后,我们就开始思念。思念那些已经忘记,正在忘记的人和事。思念那些,早就死掉的一切。

17. 我想看一场盛大的流行陨落的过程,我要一直不停许愿,许到沧海桑田瞬息万变直到靠近你微笑淡晴的脸。

18. 女巫亲吻过的咒语破天而来,浇湿的誓言漉漉退场,我坐在海上补一张网,你伏在海底披星戴月的歌唱。

19. 我把所有的伤心走一遍,最伤心的是你不在终点。我把所有的绝望走一遍,最绝望的是你还在起点。

20. 相信上天的旨意,发生在这世界上的事情没有一样是出于偶然,终有一天这一切都会有一个解释。

21. 那些纠缠到深夜里的流言蜚语我不怕让你听到,也不怕让全世界听到。我是怕你听到了,并相信。

22. 感情不需要诺言,协议与条件。它只需要两个人一个能够信任的人,与一个愿意理解的人。

23. 鱼说你看不见我的眼中的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受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24. 谁眼角朱红的泪痣成全了你的繁华一世,你金戈铁马的江山赠与谁一场石破惊天的空欢喜。

25. 昔有朝歌夜弦之高楼,上有倾城倾国之舞袖。

1. De Bierres: A diamond lasts forever. (第比尔斯)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

2. Olympus: focus on life 奥林巴斯: 瞄准生活。

3. To me,the past is black and white,but the future is always color. 对我而言,过去平淡无奇;而未来,却是绚烂缤纷。(轩尼诗酒)

4. Levi's: quality never goes out of style 李维斯:质量与风格共存。

5. OMEGA: the sign of excellence. 欧米茄:凝聚典雅。

6. Good to the last drop.滴滴香浓,意犹未尽。(麦斯威尔咖啡)

7. Intelligence everywhere. 智慧演绎,无处不在。(摩托罗拉手机)

8. Nokia: connecting people 诺基亚:科技以人为本。

9. Rejoice :Start ahead. (Rejoice) 成功之路,从头开始。(飘柔)

10. Obey your thirst. 服从你的渴望。(雪碧)

11. Impossible made possible. 使不可能变为可能。(佳能打印机)

12. Pepsi: Generation next 百事:新的一代

13. Take time to indulge. 尽情享受吧!(雀巢冰激凌)

14. The taste is great. 味道好极了。(雀巢咖啡)

15. Seven-up: fresh-up with Seven-up 七喜:提神醒脑,喝七喜。

16. Coca-cola: things go better with Coca-cola.可口可乐:饮可口可乐,万事如意。

17. Crest toothpaste: behind that healthy smile, there's a Crest kid. 佳洁士牙膏:健康笑容来自佳洁士

18. Kodak: a Kodak moment 柯达相纸/胶卷:就在柯达一刻

19. Ericsson: make yourself heard. 爱立信:理解就是沟通。

20. Philips: Let's make things better. 让我们做得更好。(飞利浦)

21. Feel the new space. 感受新境界。(三星电子)

22. Toshiba:Take TOSHIBA, take the world. 拥有东芝,拥有世界。(东芝电子)

23. Intel Pentium: Intel Inside 英特尔奔腾:给电脑一颗奔腾的`“芯”。

24. IBM:No business too small, no problem too big. 没有不做的小生意,没有解决不了的大问题。 (IBM公司)

25. Just do it. 只管去做。(耐克运动鞋)

26. Marlboro :Come to where the flavour is. Marlboro Country.光临风韵之境——万宝路世界。(万宝路香烟)

27. Honda: for the road ahead 本田:康庄大道

28. Toyota :Poetry in motion, dancing close to me. 动态的诗,向我舞近。(丰田汽车)

29. Toyota: Where there is a way for car there is a Toyota.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

30. Lexus: the relentless pursuit of perfection 凌志汽车:追求完美永无止境

更多欧美时尚流行语录87句英文(欧美时尚流行语录87句台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