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喜欢小花鹿 舞起来,小花鹿不爱动(你喜欢小花鹿吗为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为什么喜欢小花鹿 舞起来,小花鹿不爱动(你喜欢小花鹿吗为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跳舞吧,小鹿

春天,河边的草地上,小鹿圆圆在努力让自己跳起来,就像在跳舞。虽然她根本不懂复杂的舞蹈动作。一群麻雀站在树枝上看热闹。“唧唧喳喳,快看快看,那个小疯子又在练舞了!”“唧唧,唧唧,耶,耶,谁不知道,只有天鹅一家是森林里的舞者!”“唧唧,唧唧,对,对,傻小鹿真是异想天开!”袁媛假装没听见麻雀的冷嘲热讽,不停地蹦蹦跳跳,不小心摔倒在地。“哈哈哈,傻子摔倒了!”“哈哈哈哈,谁叫她不听我们的!”“哈哈哈哈,傻子都要学女王!”麻雀们突然大笑起来。一只麻雀笑得太厉害了,差点从树上掉下来。幸运的是,其他麻雀托起了他。晶莹的泪珠从圆圆的大眼睛里滴下。麻雀飞走了,草地变得安静了。突然,一簇晶莹的白雪漂浮在江面上,一只天鹅的身影倒映在水中。袁媛抬起头,惊讶地看着面前这只美丽的天鹅。只见天鹅慢慢弯下长长的脖子,用红润的小嘴抿了一口水。然后,她悠闲地抖抖羽毛,轻轻扇动翅膀,迅速踩着水飞走了。那一瞬间让袁媛目瞪口呆。天鹅的姿势太高贵太好看了!圆圆不是自由站立的。她轻轻地踮起脚,就像一只踩在水上的天鹅.渊源一次次的跳,一次次的失败,一次次的尝试.直到柳梢月上,繁星满天,太阳升起!圆圆的脚趾磨破了,血一点一点渗出来。一天,一天,又一天.又是一个早晨,这群麻雀又飞了起来。他们惊奇地发现渊源能用脚趾在地上打转。“唧唧,唧唧,奇怪,奇怪!”“唧唧,唧唧,不可能,不可能!”“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天鹅一家才是舞者!”“叽叽喳喳,叽叽喳喳,想都别想别人!”麻雀们吵吵闹闹,挤着脑袋看圆舞。在金色的阳光下,袁媛跳得棒极了!她在转啊转,转啊转,感觉自己全身轻如鸿毛,快要飞起来了!小花

更多为什么喜欢小花鹿 舞起来,小花鹿不爱动(你喜欢小花鹿吗为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