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叫赤脚医生(赤脚医生是医生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为何叫赤脚医生(赤脚医生是医生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赤脚医生去农村

我上大学的时候,有个校医,四十多岁,是我老乡。她对我很好,经常邀请我去她家吃饭。我也和她儿子成了好朋友。她极其开朗大方,医术高超。她给我讲了一个她亲身经历的故事,信不信由你。她十八九岁的时候,刚从医学院毕业。响应D的号召,她去了一个非常偏远的山村,被派到农村。进村后天已经黑了,她和另一个女同学被村长安排住在一户农民家里。走了一天山路后,他们很快就睡着了。第二天,就在黎明前,她被一种声音惊醒。她迷迷糊糊地看见一个老人推门进来。当她看到他们两个时,她喊道:“你们在干什么?你为什么睡在我的炕上?”她刚要解释,老人生气地摔门走了。起床洗漱后,村长走过来问:“昨晚休息得好吗?”她告诉村长,她睡得很好,除了一个奇怪的老人来过。村长说这房子没人住,空着。问了老人的衣着、相貌、口音,她详细描述了一下。结果她把村长吓死了,说是老王头?从前,老王住在这所房子里。他没有孩子,也没有女儿。他一个人在这个房子里住了很多年,几天前刚刚去世。怕再出差错,村长匆匆换了另一套房子。虽然我很勇敢的学医,但还是被吓出一身冷汗。许多年过去了,我仍然记忆犹新。

更多为何叫赤脚医生(赤脚医生是医生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