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不了的成长经典语录132句(少不了的成长经典语录132句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少不了的成长经典语录132句(少不了的成长经典语录132句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使人成熟的是经历,而不是岁月。

3.少一点预设的期待,那份对人的关怀便会更自在。

4.有一种伤叫悲伤,是睫毛再也承受不住泪球的重,轻轻碰到就会滴落。

5.互相尊重是第一种美德,而必要的距离又是任何一种尊重的前提。

6.流云在天边,行囊在眼前,有一条通往太阳的路无边又无沿.

7.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再也不见了。

8.爱,就大声说出来,因为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

9.你永远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时候,因为在看不到你的时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时候。

10.铁饭碗的真实含义不是在一个地方吃一辈子饭,而是一辈子到哪儿都有饭吃。

11.低头要有勇气,抬头要有底气。

12.每个人出生的时候都是原创,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都成了盗版。

13.真坏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14.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时间体会痛苦;奔波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真实地感受生活;疲惫是一种享受,让我们无暇空虚。

15.叹气是浪费时间的事情,哭泣是浪费力气的行径。

16.不是人人都能活的低调,可以低调的基础是随时都能高调。

17.就算不快乐也不要皱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18.绝口不提不是因为忘记,而是因为铭记。

19.人生的冷暖取决于心灵的温度。

关于成长的经典句子1

1.童年的笑藏着彩虹,秋千和玩偶占满心中,越过田野快快奔向天空,就像风活的那么自由。长大以后我们才懂,生命的苦乐还有更多,睁开双眼渐渐看清世界,发现我早已拥有太多。在岁月的记录下,我从不懂事的娃娃长大了,在人生中,教育风的吹拂下,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往事,似乎每一件事情都印证了我的成长,成长记事中,有我最开心的,有我最难忘的,还有我最刻骨铭心的。

2.我觉得长大仿佛就在一念之间。落雨了,会自然而然的带一把伞,独自一人撑一把伞,漫步在迷蒙的细雨中,用心去感受着独特的浪漫与温馨,而不会再像小时候一样一头扎进雨帘中嬉闹,满不在乎自己被浇成一支落汤鸡。当听到别人夸奖自己时脸上会突然飘来几朵红云,而不像小时候一样只会歪着脑袋傻笑……哦!长大的感觉是什么?长大的感觉是雨后萌芽的翠绿的嫩芽,花瓣上滚动的羞涩的露珠儿。

3.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受很多伤,会哭泣悲伤,会觉得痛。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明白。痛过了,便坚强了;跨过了,便成熟了;傻过了,便懂得了适时的珍惜与放弃。

4.每个人都要不可避免地成长。成长必然经历过一些风雨的磨砺,若一路风平浪静,那就不是所谓成长。成长总要经过遗忘和创伤,这么说,成长未免也太残酷。

5.虽然我经历了这么这么多,也几近崩溃,然而我依然在成长之路上艰难的行走着。我想,人生有这么多的困难,但我们每个人都在坚持,即使受到致命的挫败也决不放弃生活,其实我们就是在磨练与失意中长大的。该生出一份勇气,去沉着而乐观地面对生活。因我我知道凤凰涅磐,凤凰经历烈火的煎熬和痛苦的考验,才能够获得重生,并在重生中达到升华。

6.每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必须经历种种考验。因为只有这种挑战才能促使我们更负信心,能更好的成长。它能磨砺出顽强的性格,使一个人更趋向完善。这便是成长的意义。与其摈弃悲观的心态,不如直面挑战与磨难。我想,这应该就是成长的。

7.我们的一生,是一段充满冒险与考验的旅程,这段旅程会有惊喜,会有欢乐,当然,也不免交织着苦涩,交织着迷茫。由于无法预测下一步将会发生什么,因此我们都充满了期待。只有懂得在考验中磨练自己,才能体现人生的价值,才会逐步成长。

8.酸是成长的本味,甜是短小的插曲,让成长不再乏味。正因为酸,桔子就有了耐人寻味的回味。也让成长更让人想去回味。

9.南宋词人陆游说:“少年不识愁滋味。”其实陆游哪里知道现代的少年啊,“不识愁滋味”的时间似乎总是那么短暂,一眨眼,愉快的童年很快就过去了,剩下的则是升学压力带来的烦恼。

10.前进的路已经为我们铺好,下一步,就是要我们顽强的走下去,事在人为,我们首先就是要具备中学生的美德,具备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没有美德的人,不算高尚,别让陋习沾染如花的青春,更别让陋习陪伴你度过最美好的人生!让我们的校园从此绽放美丽,让我们的社会迸发出文明的火花,让我们抱文明,和美德手拉手,结伴同行!

11.回首走过的日子,在成长的道路上留下了一串歪歪斜斜的足迹,有痛苦也有欢乐,有充实也有失落。虽然童年的乐园令我留恋,但我还是希望再长大一些。“万卷古今消永日,一窗昏晓送流年。”我要采撷智慧的浪花,不断丰富、充实、完善自己,在美好生活的遐想与憧憬中,将我的每一天都过得快快乐乐,富有意义。

12.生活往往不是这样,并不是你拥有梦想就一定能够功成名就,可是没有梦想你一定不会成功。但无论失意也罢,得意也罢,成长路上总有那么一种期待,冥冥中给我力量,也许这就是梦想吧,怪不得海子曾经说过,“要有最朴素的生活和最爱的梦想,即使明天天寒地冻,路遥马亡。”成长的路途,永远没有尽头,但当你勇敢地走下去你自会发现,不知不觉间前方就是绚丽多彩的风景。

13.落叶飘泊,日子转眼逝去。不经意间自己稚嫩的脸上,徙增了几许沧桑。而我依然如往常一样怀抱梦想,不怕千辛万苦,勇敢拼博,只为心中所爱。成长路上,回首看看那一路的印记。心中不禁掀起一阵辛酸与感动,只因对梦想那一世的执着与牵挂。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愿更多的仁人志士,挑起心中的抱负,勇敢拼搏,点亮前方的旅程。

14.我该是长大了,在朋友的双眸中我已找不着曾今的天真;我是长大了,我已成为一名孤独的侠客,我把最伤心的最痛苦的记忆埋在心底,用带锁的本子掩盖起来,等待夕阳尽落时再来重温,哭泣已完全没有意义,眼泪只是代表懦弱;我完全长大了,我不再佩服自己有着伟大的志向,前面尚有很长的苦难的历程,我想我已能每走一步都思考着下一步。

15.人一经母体落入凡间,便注定要走过一条不平坦的路,灵魂与生命最是惧怕成长的滋味,这是负重的过程,也是思想最不能自由的过程,人生是朝着无意义的心灵之旅,成长便成了心灵的探幽石。

16.可是,假想毕竟是假想,永远不能成为现实,我只能自己躲在角落里默默的哭泣,默默的想象,嘴里默默的,默默的念着不想长大,唱着我不想长大的歌曲默默地怀念。

17.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已经十二年了。这十二年里,我们都在成长着,心灵上,身体上,精神上,而爱,是这成长的养料。

18.成长是放在床头的那一摞摞的武侠小说。英雄美人,侠客伴侣,一部一部惊心动魄,荡气回肠。

19.岁月的河流缓缓流过,成长的足迹深深留下,蓦然回首,长大的路上留下一串串或深或浅的脚印,记载着欢乐,记载着忧伤,伴随我一路走来。

20.轻轻地关上成长的匣子,我惊奇地发现在成长的路上,烦恼虽然给我们带来了忧虑、困惑,但是正因为有了烦恼才让我的情感更丰富,我的意志更坚强,我的笑容更加灿烂。

21.某日,兴之所致,闲翻诗选:元轻白俗,郊寒岛瘦,姿态万千,信心然不可自胜。邻室却突然飘来动感的音乐。分辨之下,竟是邻室幼童学唱热辣情歌。惘然,怅然!不禁感慨:成长过程中切莫失去了文化的修养,人文的关怀。

22.成长的过程就是破茧为蝶,挣扎着褪掉所以的青涩和丑陋,在阳光下抖动轻盈美丽的翅膀,闪闪的,微微的,幸福的颤抖。

23.成长是缓缓流淌的溪流。悄然地,我们就长大了。

24.成长是锁在抽屉里那带锁的日记本,记录了喜怒哀乐,苦辣酸甜,记录了青春的烦恼和喜欢的那个男孩

25.成长是无尽的阶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来时路,会心一笑;转过头,面对前方,无言而努力的继续攀登。

26.成长是一次次的蜕皮。蜕皮是痛苦,是流血,有风险,有失败;但也是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变得成熟与美丽。

27.成长是一篇等待谱写的乐章,等待着我们谱写出一个个扣人心弦的乐符。

28.成长是摘抄本上的一首首小诗。或欢快或哀怨,开心时高声吟唱,低落时黯然泪流。

29.不是每一个女子都能嫁给王子,可是某年,某月某日的那个他迎娶终身相伴的她时,他若能流下孩子般的泪,那么她,无疑,会像公主一样--除幸福之外,别我其它。

30.成长就像剥洋葱,剥掉一层就会留一次眼泪。

31.成全了他的幸福,他也才会成全你的幸福。

32.成长是美丽的痛。--刘墉

33.成长是色彩的变幻。不见了童话书上多彩的封面,看到的是教科书一脸的严肃。

34.成长是一篇等待谱写的乐章,等待着我们谱写出一个个扣人心弦的乐符。

35.而说不出的话,都随着海水,一波一波涌走了。

36.滚滚红尘中,我有一刻宁静的心,喜欢在音乐和文字中游离,只愿世间多一些完美的爱情。

37.人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是一种文化素养,是一种思想境界,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社会责任。感谢那些帮助过我、伤害过我的人,是他们让我在成长的过程中懂得了怎么为人处世。

38.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

关于成长的经典句子2

1、不是每一个女子都能嫁给王子,可是某年,某月某日的那个他迎娶终身相伴的她时,他若能流下孩子般的泪,那么她,无疑,会像公主一样--除幸福之外,别我其它。

2、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是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3、成长是一次次的蜕皮。蜕皮是痛苦,是流血,有风险,有失败;但也是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变得成熟与美丽。

4、成长是放在床头的那一摞摞的武侠小说。英雄美人,侠客伴侣,一部一部惊心动魄,荡气回肠。

5、曾经在某一个瞬间,我们以为自己长大了,有一天,我们终于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和坚强,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

6、成长的过程就是破茧为蝶,挣扎着褪掉所以的青涩和丑陋,在阳光下抖动轻盈美丽的翅膀,闪闪的,微微的,幸福的颤抖。

7、成长是无尽的阶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来时路,会心一笑;转过头,面对前方,无言而努力的继续攀登。

8、青春如酒,成长正酣,所有美好的,都将被分享,所有错误的,都将被原谅,而所有不够成熟的,都可以,慢慢等待。

9、成长,不在是那刚拱出地面怯生生的嫩芽,它已经成为狂风暴雨中的娇艳的花朵。成长,意味从此不再留恋雨后的七彩虹云,而要脚踏实地地去奋斗!在成长的路程里,难免会有些牺牲。但我相信,我不会退缩,不会后悔。你呢?

10、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受很多伤,会哭泣悲伤,会觉得痛。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明白。痛过了,便坚强了;跨过了,便成熟了;傻过了,便懂得了适时的珍惜与放弃。

11、我们的一生,是一段充满冒险与考验的旅程,这段旅程会有惊喜,会有欢乐,当然,也不免交织着苦涩,交织着迷茫。由于无法预测下一步将会发生什么,因此我们都充满了期待。只有懂得在考验中磨练自己,才能体现人生的价值,才会逐步成长。

12、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

13、成长是一篇等待谱写的乐章,等待着我们谱写出一个个扣人心弦的乐符。

14、你再强总有比你更强的人,你再优秀总有比你更优秀的人,所以不要轻易拒绝学习新知,因为拒绝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成长。

15、成长是摘抄本上的一首首小诗。或欢快或哀怨,开心时高声吟唱,低落时黯然泪流。

16、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们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被时间推着向前走,这不是静止火车里,与相邻列车交错时,仿佛自己在前进的错觉,而是我们真实的在成长,在这件事里成了另一个自己。

17、风,你悄悄的来;雨,你也随之而遇;你,是我的朋友他,也是我的朋友。两年过了,时间匆匆,我们还是那样天真吗?经过无数的风风雨雨,无数次的悲欢离合,我们成长了。再也不是那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了;再也不是一不高兴就哭闹的小娃娃了;也不是那一有事就撒娇的小布点。我们长大了,长了好多好多。

18、成长的过程中,有快乐。有喜悦。有悲伤。有愤怒,当然也少不了烦恼,再这几种情感之中,少了哪一种都不行,就像做菜的调味一样,少了一味调料就不会是成功的佳肴。成长中的烦恼也就是其中的一味调料,它在成长中也必不可少。

19、成长是锁在抽屉里那带锁的日记本,记录了喜怒哀乐,苦辣酸甜,记录了青春的烦恼和喜欢的那个男孩、成长是色彩的变幻。不见了童话书上多彩的封面,看到的是教科书一脸的严肃。

20、不要拒绝长大,也不要刻意长大,成长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我们没办法一直做那个甜美单纯的小女生,但是也不要自以为已经成熟到可以忽略感情,这叫自残,成长不一定是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如果你不懂接受,它更可能将你变成难看的大鸭子。

没有人会让我输,除非我不想赢。

我不知道,成长到地赋予了我什么。从起点到终点,我几乎没有完整的印象。生活的意义在哪里,生命的意义又在哪里?我始终不能回答,除了漂泊,除了求学,似乎这些年来的生活就是这样简单而单调的重复。

我们的生活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更糟的是,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

看着别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泪。

看不见雪的冬天我们把它当春天好不好?

大家都在变,大学毕业就像一个分水岭,有些人高,有些人匍匐在泥里。当社会赋予人们的角色打破了大学时平等的地位,每个人的心态都随之发生相应的变化。这是竞争社会的铁律,残酷却真实!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习惯难受,习惯思念,习惯等你,可是却一直没有习惯看不到你。

人生需要耐心和等待。在等待中煎熬,在等待中获取所求,在等待中成就,在的等待中喜悦!

那些最终会让你陷进去的,一开始总是美好。

人一经母体落入凡间,便注定要走过一条不平坦的路,灵魂与生命最是惧怕成长的滋味,这是负重的过程,也是思想最不能自由的过程,人生是朝着无意义的心灵之旅,成长便成了心灵的探幽石。

成长是一件很漫长的事。从你呱呱落地开始到你最终闭上眼睛那一刻为止,你无时无刻不在成长。成长不只是有身体的不断变化,还有你知识的不断增加、感情的不断丰富和智慧的不断提高

长大一些,有了自己的意识。第一次进幼儿园,第一次独自在家,第一次登台表演……我的人生阅历丰富了又丰富,充实了又充实,许许多多的尝试都在搀扶我一路不停地前行——成长,我在成长。

又到艳阳高照的六月,高考结束的学生们向天空抛起书包,带着笑和高中生活说再见。即将各奔前程的大四学生戴上了学士帽,含着眼泪和大学校园说再见。笑中有泪的离别,我们在歌声中回味那段“青葱”岁月。

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以眼看世界,世界是很小的;以心看世界,世界是很大的。有些人,有些事,只有用心去体味,才能了解得更真实。正是这种感觉,年轻的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少不了磕磕绊绊,雨雨风风。可是人生路上,总会有盏心灵的明灯照耀我们,一步步前进。

成长是一次次的蜕皮。蜕皮是痛苦,是流血,有风险,有失败;但也是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变得成熟与美丽。

可是,假想毕竟是假想,永远不能成为现实,我只能自己躲在角落里默默的哭泣,默默的想象,嘴里默默的,默默的念着不想长大,唱着我不想长大的歌曲默默地怀念。

风,你悄悄的来;雨,你也随之而遇;你,是我的朋友他,也是我的朋友。两年过了,时间匆匆,我们还是那样天真吗?经过无数的风风雨雨,无数次的悲欢离合,我们成长了。再也不是那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了;再也不是一不高兴就哭闹的小娃娃了;也不是那一有事就撒娇的小布点。我们长大了,长了好多好多。

正确对待成长,你会发现,成长实际上是一种境界!有了它这个世界可能不再完美,但若没有它,这个世界肯定不完美。

我熟悉那大楼,熟悉那雕塑,熟悉那绿色的空气,混着青草香。

成长的过程就是破茧为蝶,挣扎着褪掉所以的青涩和丑陋,在阳光下抖动轻盈美丽的翅膀,闪闪的,微微的,幸福的颤抖。

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滩,我们就是滩中的沙砾,不过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独。

烦恼依旧是烦恼,不过我发现,在成长中,我对它的看法变了。让我们放宽胸怀,笑对烦恼,在成长中,让乐观的阳光驱散烦恼的阴霾,就会发现,整个世界都在微笑。

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劈开蓝色的波澜。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将彩色的人生拥抱。

我随着那光奔跑,跑过操场,跑过食堂,跑过小池塘。终于我到了一个,熟悉,却又陌生的地方。

天空的高度是鸟儿飞出来的,水无论有多深是鱼儿游出来的。

成长让我感受到了带多的烦恼和苦闷。小山一样的作业,父母的唠叨,和朋友发生争吵——这些都是成长的烦恼。不过,我似乎更喜欢咖啡加上糖的味道,那是说不出的美!那味道足以让你回味!

成长的心灵,没有师从,只有孩童般的好奇和倾听,却什么也记不得心中。

我们终归要长大,带着一种无怨的心情悄悄地长大。

我们曾经在一起欣赏过美丽的花;我们曾经在一起幻想过美丽的季节。同学啊,同学,分别后不要忘了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我们有过如水的平静,有过激烈的辩论,也有过无声的竞争。我们紧靠肩头,紧握双手,拥有一个共同的理想,发出一个共同的心声。无论是得到的,还是失去的,一切都将存留在我记忆的最深处。

假如你曾有过虚度的时光,请不要以叹息作为补偿;明天的路途毕竟长于逝去的岁月。快迈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

我一直认为,成长是这世上最无遮掩的奇迹。它使人在温暖中学会关爱,把希望一次次点燃,将甜蜜一遍遍谱写;但它分明又有着倔强的硬骨隆起,叫人在泥泞中懂得了坚强与责任。

也许有些人很可恶,有些人很卑鄙。而当我设身处地为他着想的时候,我才知道:他比我还可怜。所以请原谅这些人。

成长是放在床头的那一摞摞的武侠小说。英雄美人,侠客伴侣,一部一部惊心动魄,荡气回肠。

不成长并不比成长低贱,也不必刻意去成长,但成长,却是一个不可阻止的自然过程。

快乐,你如同我的影子,伴随我走过多少个春夏秋冬。快乐,你无处不在,世界各地充满着你的气息。

挫折是成长之路上必经的岔道口。一个人没有了挫折的支撑,那他永远也不会面临选择,去决定他下一步该踏上的旅程。张海迪如果没有经受挫折,那她永远也不会成就她伟大的事业。马克思如果没有经历贫困,那他永远不会成为革命的领头人。

飞吧,飞吧,在生活的田野上,你愿望,像这蒲公英的小绒花,将落地生根,遍地开花。

赚别人的钱,让贫穷见鬼去吧。

风的成长是从微微拂面的清风转变为吹进人内心那有力强劲的狂风。雨的成长是从那细丝般,甚至于让人有微微浪漫感觉的绵绵细雨,到连巨伞都抵挡不了的倾盆大雨。而人的成长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成长是缓缓流淌的溪流。悄然地,我们就长大了。

在情感的世界里,想幸福的成长,是要许多次的跌倒爬起,甚至是血淋淋的事实的撞击,才会让人明白,爱和不爱,只差那么一层纸的距离。你学会超越,学会了洒脱和释然,更主要是你在自身和情感间,找到了准确的定位,那么,所有的吸引以及掠奇,就会安之若素。

那些我们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更多少不了的成长经典语录132句(少不了的成长经典语录132句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