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情愿英语短语(不情愿的不乐意的的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不情愿英语短语(不情愿的不乐意的的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关于不愿意照顾孩子的英文文章

经过多年的热情,为了更多的孩子(热情),生育(分娩)正在失去许多年轻夫妇的吸引力,特别是在大城市。许多新婚夫妇推迟要孩子,或者决定什么都不要。原因如下:对无子女生活的自由和幸福的渴望越来越强烈。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愿意把宝贵的青春,有限的资金和其他东西,比如精力用于度假。另一个原因是他们看到了沉重的负担,这将占用他们很多生活乐趣的时间来生孩子。不愿意生孩子也归因于(归因于)人格发展和自我实现需求(自我实现)增加。大量年轻人在一天的工作后去不同类型的学校学习外语和计算机。他们忙着文凭(文凭)和学位,忙着高薪就业机会和升职(升职),很难考虑孩子。毕竟,年轻夫妇不想成为父母的趋势反映了传统价值观的重大(值得注意的)变化。现代青年不再守(忍)念(念)念,生儿育女是在照顾老人和承载的丈夫的姓。

更多不情愿英语短语(不情愿的不乐意的的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