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期待未来作文推荐9篇英语(一起期待未来作文推荐9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起期待未来作文推荐9篇英语(一起期待未来作文推荐9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起期待未来作文 第一篇

我想躺在最柔软的草被上,迎着最灿的阳光。静静地等待,等待美好的到来……

我爱过乡村的田野。漫步稻香,用手拂过每一穗谷,每一束稻。它是我金黄色的梦啊,我在梦中看到了丰收,看到了每个人的喜悦。当微风吹过,田野成了摇摆的波浪,那摆动的水稻的手臂,向我心灵深处挠痒。那感觉无比舒畅,你会想扑在一大片的田中的欲望。不需要担心,农田的芳香会流进心房,伴随着飘浮的风啊,沐浴你的全身。

我恋过美丽的花海。你可知,那浸在落英缤纷中的美妙?繁密美丽的花儿储存着一个大梦想;每朵孤芳自赏的小花,寄托着一个个小愿望。花儿缀着光点,我说那是天使亲吻时留下的痕迹,我多想成为万花中的一朵,最幸运、最美好的那朵。因为这样每一阳光都会照耀我,每一丝清风都会吹过我,每一寸土地都会挽留我,每一滴水都会留恋我。

我赏过蔚蓝的天空。无际的边界代表着永恒的自由,蓝天、白云组成一座梦幻的城堡。轻飘飘的云雾,风一吹,它就散了。云彩最爱与你玩捉迷藏呢!它调皮得像个孩子,飞到远方,寻求更多的美好……

我期待过美好,一直期待着。愿这世间小小的美好,能在我的心中生根发芽……

一起期待未来作文 第二篇

我期盼的双休日是没有作业的双休日,是不去各类补习班的双休日,我期盼的双休日是可以整整的玩上两天。

在学校,我们每天都会在千篇 一律的日子中生活,不停地往书山上爬,在题海中遨游,我们累了,就必须从节假日或者双休日里歇歇脚啊!

可是啊,双休日里也不能完完全全的轻松下来,即是要写作业又要上补习班,这种程度,并不亚于在学校里读书呢!

我们所有小学生盼望有一个无作业双休日,无补习班双休日那样的一个好的双休日。

在这里,我们的无作业,无补习班这个双休日里,和小伙伴一起去郊游,组织一个“游”玩队,让我们在小路上享受着风姐姐地抚摸那我们才是真的享受,看着路边的绿油油,嫩绿的小草,又迎着徐徐而来的凉爽微风。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多么自由奔放,多么淋漓畅快啊!

我们还可以在一起野餐,是那么的高兴,吃一些小蛋糕,听着大家那开心的笑声,那是多么的好啊!和小伙伴们打打闹闹,玩的天昏地暗再回家;我们在草堆旁玩捉迷藏,鹤伙伴一起比赛跑步……直到把这两天玩的一点也不剩,一起飞翔,一起翱游,享受欢乐的气息,如同在和同学斗争……

这是我们所有人都期盼的一个双休日,让我们高兴,没有一切负担,我相信,一定会有这样一个双休日的!

【期盼作文400字8篇】

一起期待未来作文 第三篇

我们说过的每一句话,似乎都被人记录在案,似乎在某个程度上,我们说了太多的话,可是我还是记得,在那个时候我们约定好了一起回家,可是每一次,我都期望能够得到更多。这些对于我们来说,是不是也意味着更多的场景呢。

我可以学习更多,可是在某一个瞬间,也开始突然觉得,这个过程开展的速度可真是快啊。我们如果自己去学习什么,也是可以的。

我一直都在想,在那个时间段里,我们尽情地开着玩笑,我们说了太多,可是在某个瞬间,还是会被别人的三言两语折服。

也许,同样的一个错误,自己犯过之后,还会再犯。

那些我们自己不知道的表面现象,可能在本质的最深处,还是有其他的原因在的,只是那一瞬间,我们无法理解,也想不清楚而已。

我见过那么多人,在某一个瞬间,突然明白那样的咄咄逼人。也许他们是无意的,但是因为太过于期待,而造成的一些不好的现象。

也许,我们需要有时间,短暂地放松自己。

可是,也需要在别人说那些大道理的时候,也突然就觉得,原来自己所喜欢的那些仙气飘飘的样子,其实都未必真的能够想得明白。

自己不一定喜欢啊。

一起期待未来作文 第四篇

小时候,上大班时,爸爸问我想要上哪所学校,在一大堆学校名字中,我选了花园小学,说那是花园般的学校,在学中玩,在玩中学多好啊!

开学那天,我随同父母,像小鹿一样,蹦蹦跳跳,跳到学校,您亲切地迎接我们,发现我视力不好,细心地把我调到第一排,我第一次感动了。

有一件事,我至今难忘,已过去了四年,但我的记忆仍是那样的清楚。那是二年级,我们参加一次义务劳动,突然天下暴雨,老师不得不召集同学赶快回去,大家都很恐慌,您为了给我们信心,鼓励大家别怕,不顾自己也被淋湿了,回到教室里,一些同学变得异常的冷,老师您十分紧张,急忙给他们倒热水,我也是其中的一个,您也淋湿了,但您只是把外套脱掉,就来照顾我们,通知家长送衣服,对于没来的家长,您竟把自己的干衣服,为他们送去,那时,我们都忽略了您的忙碌,还嘻嘻哈哈地玩耍、打闹,您见我们没事,便欣慰地笑了。第二天,您来讲课时,声音都有些变了……

“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烁,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此时歌声又在我的耳边回想。

一起期待未来作文 第五篇

我最近非常喜欢听一首比较流行的音乐,我的未来不是梦,歌词部分浅显易懂。但却是意寓深刻。可望不可及的激励着我开拓进取,挖掘自我。

未来是美好的,美好的未来我相信也必定会属于我,因为我会坚持不懈‘勇攀高峰。不必理会那些无关紧要的痛楚,要的就是苯鸟先飞,一鸣惊人的冲劲。我的未来不是梦,我时刻把握每一分钟。

小时候,我时常在大人面前很天真的说到,长大了要当科学家,当什么有钱人,当大老板,老师等等。因为心中对未来的动力很大,再加上大人门大一阵鼓励,自己就更是天下无敌了。那时的我很无子助。

理想倒是很美好,但现实的无奈却让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因为现在的理想已经被晕头转向的我抛之老后的九宵云外去了。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时间掌控着我们的一却,所有的所有,一切都将成为被时间的主宰。我们的生命对于时间老人来说微不足道,所以我们的未来更要把握。

而如今的我已经被定了局。只有往下走了,没有回头草可以吃了,我相信现在的一切只是一个阶段,而我也是很有必须经历这个阶段的,能经历风雨,才能见彩虹。我的天姿并不聪会,比起有的神童、我自愧不如,但我有一点可以自信,那就是我的真成善良执着,身体键全,五官端正,这就是本钱,这就是我的未来。

我把自己比作好马,雄鹰……。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时刻珍惜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一起期待未来作文 第六篇

我们现在的世界,有许多不环保的东西,比如说电池、汽车等,而有些人也不爱护我们的世界,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在未来世界发明一些东西,请看下文。

自动垃圾桶——有许多人乱扔垃圾,不把垃圾分类,我们可以在垃圾桶旁边列一张表,告诉我们什么垃圾应该扔到哪个垃圾桶。如果你的东西坏了,扔进垃圾桶,它会帮你回收,再给你一个好的,那坏的零件回收到“废物工厂”将零件的钱从垃圾桶的一个小筒传输。是不是很划算?

泡泡果飞行器——现在汽车后面的尾气都很不健康,我觉得应该发明一种泡泡果,这样既环保,而且又快。也可以举行“泡泡果飞行赛”第一名可以获得“家用猪笼垃圾桶”。哦,对了,泡泡果分两种,一种是大型的,还有一种是小型的。小型的是在地上飞的,如果小孩子跌倒,不要怕,底下有一个气垫会保护着孩子。

少的了什么也少不了我们小学生的学习用品。

有些人学习不好,上课容易分神,桌子旁边的“不良小本子上都有记的,学期结束后,你的成长记录上就会出现的。

学校里没有电脑,而黑板就是大型的平板,老师手一指就好,每个人的桌子中央都有一个平板,但是都是在玻璃底下,拿不出来,“小平板跟在大平板走”没有人能玩平板。

有些同学因为玩游戏而看坏了眼睛,不用担心,只要戴上高科技隐形眼睛,只需一个晚上,眼睛永远不坏,可免费送给近视的儿童、大人、老人或盲人。

反正未来世界一定很棒!

一起期待未来作文 第七篇

春天,我想变成一片桃树叶。我虽然没有桃花那么幽香醉人、色香双绝,我还是默默地在下方衬托着桃花那繁花似锦的美。

夏天,我想变成荷叶。荷花一朵朵都在展示它们的美,它们一个个宛如白衣少女亭亭玉立地站在泛着蓝色的碧波里。我是荷叶――一个天生的舞蹈家,威风一吹,就和荷花跳起了舞来。

秋天,我想变成枫叶。随着秋风的吹拂我犹如蝴蝶一样飘落了。跟着秋风婆婆飞上了天空,我高兴地看着蓝蓝的天空;我快乐地向小鸟问好;我兴奋地望着地上的农民伯伯丰收的果实

冬天,我想变成腊梅叶。瞧!梅花正在向看它的展示着它那琼枝玉叶呢!虽然只是默默地衬托着它,我也不会这么美,但我不与它争功。

我就是这么多变的树叶。

如脱缰的野马尽情驰骋,偶尔把目光投向近处的万家灯火,听到附近人家传出的笑声,从心底感受着生活的完美、乡村的宁静祥和。便觉得活在这个世界上真好,对未来的期望又增添了许多,于是思绪又飞上了辽远的星空

历代文人咏春叹春之作早已异彩纷呈,数不胜数,但我敢说,在人类经历的所有的春天之中,今年的春天是最富期望的季节。这是一个最有期望的时代,这是一个最有期望的历史新起点。因为十二五的良好开局让我们看到了更多更完美的期望之光。

让我们每个人都滋生、萌发、放飞更多的期望吧,和着春风,伴着春雨,去充实去温馨每一个春天的夜晚吧!

一起期待未来作文 第八篇

今天才是寒假第四天,就觉得好无聊。

我期末考试考了个全班第二,妈妈虽然好好地待我,让我过得很舒适。但我总觉得有些舒适过当了。我除了写寒假作业,一天到晚轻松自在,但我没事做,就很无聊了。呆在那里像个木头人!我想出去玩,可以去表哥家,我俩能玩到一块儿去,玩psp、电脑,可都是我俩的强项呢!可又不能天天在表哥家。爸爸是我的“开心果”,只要他在家,欢声笑语就没完没了,可他只有周六、周日在家,因此我又觉得无聊了。

以前假期无聊的时候,我总感叹:开学多好呀!一天天过得多充实啊!可现在想到考试前的生活又害怕了。不断地写卷子、抄笔记,让我们腾不出来一点时间休息。

我真是不喜欢这两种生活啊!太舒适了,就感到无聊;压力太大了,又显得烦躁。这两种生活交替着出现在我的生活里,让我希望有一种不是很繁忙但很充实的生活!我从杂志上看到,其它国家小学生的学习生活是开放、自主的,课本上没有标准答案。答案要靠自己去寻找,在寻找的过程中既开拓了知识又锻炼了解决问题的能力,那将是一种很有趣的学习过程。

我多想要一种充实、快乐、放松的生活呀!

一起期待未来作文 第九篇

也许每一个孩子在年幼的时候都有一个英雄梦吧,可能自己就好像是一个救世主一样来拯救这个世界。让这个世界变成自己轻易的一样,那样美好。

即便是在现实生活当中她很多次都伤害了我们,但是我们依旧愿意想象再这样的环境当中那些你经历过的事情,而且给你英勇的每一个部分,在你隐藏在心底的黑暗角落里会有什么样的光芒突然照进你的心中。

可能每个人面对同一件事情的时候,都会有不一样的描述也会在这样的环境当中去,看得清楚,原来我们所面对的那些生活对于我们彼此而言也从来都没有什么应该和不应该的关系,我们只是在命运之间事情的时候,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做,可是到最后结局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就不会与我们管了。

在很久以前的时候我一直都非常羡慕那些可以自己做决定了,大人因为他们拥有绝对的自由自主权,自主支配权,不管是对于自己的时间,还是对于自己的财产都可以自己去看心情去支配。

所以那个时候我特别渴望自己能够快速成长为一个大人,这样的话就不用那么多方面都被家长来束缚了。可是当我真的长成年人的时候就感到深深的后悔。童年的时候是多么美好呀,不要顶着暴风雨去承担那么多的风浪。这是躲在父母的羽翼之下车,享受着那些已经成功的结果。

也许只有这样结果才是最公平的吧。

更多一起期待未来作文推荐9篇英语(一起期待未来作文推荐9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