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五项全能是哪些?(音乐五项全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音乐学五项全能是哪些?(音乐五项全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家应该都知道十项全能吧,指的是田径的比赛项目之一,意思是选手需要具备某十项田径运动科目的素质,才能完成比赛,今天给大家介绍,多才多艺,来自全世界各个地方的“十项

大家应该都知道十项全能吧,指的是田径的比赛项目之一,意思是选手需要具备某十项田径运动科目的素质,才能完成比赛,今天给大家介绍,多才多艺,来自全世界各个地方的“十项全能”明星音乐人。 (排名不分先后)

王力宏绝对是一个超级全能音乐人,拥有“华语乐坛顶配一体机”的称号,如果要说“十项全能”,那他可能还不止“十项全能”,简直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可以说一个人就可以囊括整个演艺圈的工作,音乐方面唱歌,作曲,填词,编曲,制作,和声,和声编写就不用多说了吧,还有一个不可思议的事情就是,基本只要你能念得出名字的乐器,他都会!而这个会还不仅仅只是简单的“会”,很多人都在这方面推崇李荣浩,说实话,李荣浩和这位前辈比还是略微差了一线,毕竟王力宏擅长的音乐项目实在是数不过来,而李荣浩仅仅只是一个人的乐队。

不仅在流行音乐方面,王力宏还拥有一定的传统古典乐造诣,毕竟从小学习小提琴,又在美国长大,耳濡目染的情况下童子功就打得不错,还具有些许的交响乐指挥水平,不然,怎么创造出“chinked out”呢,他把中国民乐交响和欧美节奏布鲁斯结合,立志要带“华人音乐元素”到全世界,这种事情也许只有他这个全能变态才能完成吧。再开个不算很过分的玩笑,音乐生可要听好了,如果你让王力宏去考音乐学院,上百个音乐专业,基本上一半的专业项目他都具有一考的实力!

当然了,演艺圈还不止音乐方面,影视,他居然也是一个全能影视人!导演,编剧,演员他也和音乐方面一样,全部包揽!最典型的代表作就是《恋爱通告》了,当然这里就不多阐述了,简单一句话,如果对民乐和流行乐的碰撞有兴趣的话,推荐大家可以去看看这部电影!

他的才华实在是太多了,除了这些方面,他学习成绩好像也不错,大学好像是修过一年生物,此外,他还精通四国语言,看清楚,是精,通!和音乐一样,不是每一样都只会一点....

如果上一个王力宏有些oo后不是很熟悉,那么这个人很多oo后大概就很熟悉了吧,杰伦的粉丝基本是80到00后阶段的通吃。

周杰伦不像王力宏,出生富裕,所以一路走来他必定更为艰辛,小时候在母亲的严格教育之下学习钢琴,培养了良好的传统古典乐的素质,并拥有了大招“绝对音感”(貌似王力宏也具备)。

1997年9月,周杰伦在母亲的鼓励下报名参加了台北星光电视台的娱乐节目《超级新人王》,并在节目中邀人演唱了自己创作的歌曲《梦有翅膀》。当主持人吴宗宪看到这首歌曲的曲谱后,就邀请周杰伦到阿尔发音乐公司担任音乐助理,此后便开启了他的流行歌曲创作之路,后面因十天写出五十首歌曲震惊了吴宗宪,他才终于开启了他的歌手之路。

2000年《Jay》,2001年《范特西》,2003年《以父之名》...一直到之前的《告白气球》,周杰伦的热度一直都处在华语乐坛金字塔的顶端,而这些专辑或者歌曲,也充分证明了他全能的曲风,中国风,普通流行,节奏布鲁斯,古典等等等等都是手到擒来,玩转音乐,甚至很多歌曲他都是融入了多个元素,使音乐更加前卫,极具质量感。

才能方面,周杰伦比起任何一个艺人也是丝毫不惧,谱曲是他的立根之本,而后他也具备一定的编曲才华,和声,和声编写以及制作方面在他的绝对音感之下显得十分丰富,擅长的乐器也是不少,钢琴作为他的乐器之王,此外,吉他,架子鼓,大提琴等等等等他也都能演奏,唱歌也是极具自己的风格,不顾专业声乐人士的评说,一直坚持自己的“乐器人声”概念,虽然他的唱法非传统专业,但他能创造出好听的音乐,其实也一样能带给听众最好的音乐!也是一名厉害的歌手!

当然了,周杰伦在影视方面同样具有全能的意识,导演,编剧,演员,额...是不是一个人在一个方面做到了全能,他就喜欢在所有方面都做到全能呀?代表作不用多说,同王力宏一样,也是一部音乐爱情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只不过两人一个讲述的是民乐,一个讲述的是古典乐。

来源:彭艺洲 PNC音乐

更多音乐学五项全能是哪些?(音乐五项全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