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成绩是怎么滚动的(二建成绩两年内滚动是啥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建成绩是怎么滚动的(二建成绩两年内滚动是啥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全科医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两年内通过三科考试的考生视为合格。但相应专业人员报考二级建造师时,其成绩将实行非滚动管理,考生在一年内通过考试科目即视为合格。

二级建造师等级管理有哪些措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为滚动管理考试,等级实行以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式。参加全部三科考试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考核合格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统一格式奖励《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考试合格后,颁发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作为注册时增加专业实践类别的依据。

二级建造师分数线全国都一样吗?二级建造师考试是各省自己组织的,所以各省的分数是自己制定的,全国各省都有差异。二级建造师的及格分数一般为科目考试成绩的60%。

二级建造师各科成绩:

055-79000: 120.单项选择题70(每题1分);选择题25(每题2分)。

055-79000: 100.单项选择题60(每题1分);选择题20(每题2分)。

055-79000: 120.单项选择题20(每题1分);选择题10(每题2分);问题4(共80分)。

二级建造师成绩在各地人事考试网公布。二级建造师资格标准按单科计算,单科成绩2年有效。

更多二建成绩是怎么滚动的(二建成绩两年内滚动是啥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