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沟冰川怎么去(海螺沟冰川旅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海螺沟冰川怎么去(海螺沟冰川旅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2月8日,海螺沟首届冰川温泉节将开幕!冬天,海螺沟的冰川旅游来了。今天,我打算和你谈谈冰川。海螺沟大冰瀑、冰川美景、原始森林、红石滩共同构成了zui冬季游玩的好理由。

海螺沟冰川海螺沟位于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磨溪镇。这个地方有海拔4000米的横断山顶峰,也有世界上最大的低海拔现代冰川之一。近距离观看海螺沟的冰川。它这绝对令人震惊。

海螺沟冰川观赏旅游发展到一定程度。只需要去景区,坐景区班车和缆车就能到达冰川脚下。看到冰川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恐怖,不用负重就可以自己触摸到在这里存留了几百万年的晶莹翠绿的冰川冰。抬头望去,贡嘎雪山高耸在众人面前。

海螺沟气候复杂。海螺沟夏秋两季潮湿多雨,贡嘎主峰始终隐于云雾之中。海螺沟冬天干燥多雨,但是更容易看到贡嘎主峰,雨雪概率比较小。

如何在海螺沟看冰川,在景区门口换乘观光车,进入冰川区,到达4号营地。

参观冰川的方法:

索道:

坐索道到4号营地看冰川。它s贵,往返150元/人(队员自理,只能买往返票),但是它那里比较容易,视野开阔,风景优美。

行走:

坐观光车到3号营地,那里有缆车可供选择。如果你是徒步旅行,你可以沿着观光路走到观景台。单程大概要走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冒险者甚至可以选择在途中穿越原始森林,那里的风景很美。

观景台是一个绝佳的观景场所。当你下降到冰川底部时,你可以近距离观察冰川。注意,徒步很累,时间也很长,只能在冰川底部观看。

海螺沟冬季旅游荣誉:前不久,中央电视台和中国旅游学院联合发起了《寻找中国冬季zui美旅游地》网络评选活动。四川甘孜海螺沟景区已经成为一个美丽的景点。

四川唯一的冬季旅游目的地。

海螺沟景区冬天有一个大冰瀑,高1000多米,宽约1100米。它气势磅礴,比著名的黄果树瀑布大十多倍。

海螺沟海拔2850米,所以高原反应可以不可避免。建议服用携氧片。海螺沟景区位于峡谷之间,地形复杂,气候多变。海螺沟还有大流量沸腾冷热矿泉,每年冬季的温泉节不容错过。

下磨溪镇年平均气温13摄氏度左右,山上海拔5000米以上的地方终年积雪,年平均气温-9摄氏度左右。

海螺沟景区有雪山、冰川、原始森林、原始森林、温泉、红石六大绝美。

雪山,海拔5000以上的海螺沟峰终年积雪,贡嘎山是主峰,是我国著名的雪山。景区周围其实有45座雪山,四周都是雪山。

冰川是世界上在醉发现的最大的低海拔现代冰川之一。贡嘎山本身就是中国冰川发育的地方,周围有数百条冰川,绵延300多平方公里。海螺沟1号冰川长14.7公里,面积16平方公里。醉的尽头延伸进原始森林6公里。

海螺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这里低zui、大zui的现代冰川与冰川、森林、温泉共存。冬天的冰湖、冰塔、冰桥、冰窟、冰缝、冰宫、冰门,别具一格。

原始的森林,从亚热带到寒带的植物,丰富多样的植被带,一望无际的山路,在慢慢蔓延。

温泉,海螺沟温泉将把四季变成永远温暖的温泉。今年冬天海螺沟冰川下的热度不会冷。

红石是贡嘎山特有的美景,罗海有不同程度分布的红石

更多海螺沟冰川怎么去(海螺沟冰川旅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