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有哪几位圣人(洪荒圣人都是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洪荒有哪几位圣人(洪荒圣人都是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洪荒圣人有:鸿韵,老子,接引道人,通天教主,元始天尊,准提道人,女娲娘娘

第一:鸿钧,玄门都领袖,一气化鸿钧,鸿钧的来历可以追溯到开天之前,曾目睹过盘古开天地,是所有洪荒圣人的师尊,天道的执掌者,合道之后,实力应该已经跳出了圣人这个境界。

第二:老子,老子是人教教主,也是三清之首,太清圣人,实力高深莫测,每次出手都是轻描淡写,但从接引道人对他的忌惮来看,老子的实力是要在接引之上的,拥有先天至宝太极图,崆垌印,还自创了一气化三清的秘术,能够化出两道不弱于本体的化身,相当于三个圣人,因为人族不灭,老子便能享用无尽人族功德,因此实力在诸圣之首,仅次于鸿钧道祖。

第三:接引道人,接引道人,西方教教主,先天乾金之气所化,相比准提,接引很少动手,但是一身实力却能够与老子相争,拥有先天功德至宝十二品功德金莲,后被老子算计,用蚊道人破了十二品金莲,只剩下九品,不得圆满。

第四:通天教主,通天教主是截教教主,上清圣人,这位圣人在剑道上拥有很高的造诣,手中掌握着先天灵宝诛仙四剑,这四柄宝剑单独分开都算得上是上品灵宝,一旦合在一起,组成诛仙剑阵,通天教主的实力将碾压诸圣,非四圣联手不可破,不过诛仙剑阵也有弱点,那就是只要别人不进阵,通天教主就拿他没有办法,因此,通天教主只能排在第四位。

第五:元始天尊,元始天尊是阐教教主,玉清圣人,手中拥有先天至宝盘古幡,这盘古幡是昔日盘古开天神斧的斧刃所化,威力无穷,是先天至宝中攻击力最强的法宝,凭借盘古幡,元始天尊可以轻松吊打准提。

第六:准提道人,准提是西方教副教主,先天菩提灵根所化,西方教是佛教的前身,准提拥有先天灵宝七宝妙树,自创神通丈六金身,七宝妙树可以刷尽世间万物,而丈六金身防御无双,再加上准提的厚黑,一句此物与西方有缘,不知道渡走了多少东方的精英,昔日阐教十二金仙中的慈航道人,普贤真人,文殊广法天尊,惧留孙等,都是因为准提才改投了西方教,就连阐教副教主燃灯,也被准提忽悠入了西方教,故而准提虽然战斗力在圣人中算不得最强,但是那一张嘴,绝对是洪荒一大杀器。

第七:女娲娘娘,女娲是纯粹靠功德证道成就除鸿钧外的第一位圣人,在圣人中,法力已经没有什么区别了,能够起到决定性作用的,只有神通和灵宝,女娲掌握着先天灵宝山河社稷图,此物能够开辟一个独立世界,算是一件不错的灵宝,可惜不是战斗型的,除了山河社稷图外,女娲还有一个执掌姻缘的红绣球,这件灵宝也不是攻击型的,因此,女娲的实力,在诸圣中处于末位。

标签:

更多洪荒有哪几位圣人(洪荒圣人都是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