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不隔音女的经常叫怎么办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房子不隔音女的经常叫怎么办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曾经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并且动用了硬盘珍藏。

很多年前曾在广州工作过一年,因为收入有限所以只能在城中村租房子,隔壁的小夫妻几乎是夜夜笙歌,时间基本都选择在半夜十一点左右,出租屋那比纸片厚不了多少的墙壁,根本无法阻挡他们热情的声浪。

结果不到半个月,一向睡眠质量不错的我,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要知道,那可是精神上和身体上的双重折磨啊!

半个月之后,我实在难以继续忍耐,在晚上下班后找到了那个男的。我的考虑是男人之间谈话相对放松,有些话表达起来没障碍,也不至于让人误会是有不良企图。

事情和我想象的参不多,在我表示钦佩之情后,又委婉地请他注意一下音量,那哥们儿态度好到非常,连连表示歉意的同时满口答应一定减小音量。可是到了晚上,他们却依旧故我。按照我的理解,估计有些事也不是他所能控制的。

房子还没租到一个月,退房肯定是不现实的,而且这种事找当事人都不管用,更别说找房东了,所以只能自己解决。我的办法就是:你杀猪我也杀猪,无猪可杀就装出杀猪的声音!

接下去的那天晚上,我在他们激情过后打开硬盘中的藏品,并且将音量放到最大,那种穿透效果连我自己都受不了。结果第二天早上,男的见到我是满脸尴尬笑容,女的根本没露面,估计是躲在屋里不好意思出来了。

从那以后两人完全改变了作息规律,也再没有出现以前的情况,估计两人是调整了时间吧!

更多房子不隔音女的经常叫怎么办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