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题型(2021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第一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1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题型(2021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第一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长篇阅读第一套:

36.像李女士一样,许多女性试图应对额外的压力,以达到乔伊斯博士所说的无法实现的理想。"一些职业女性的目标是尽一切努力,她们想达到公司阶梯的顶端,就像超级妈妈一样,"她说。

37.然而,在家庭中,这些责任的性质和范围是不同的。例如,联合国报告称,无偿家务劳动几乎是男性的三倍。

38.[C]这是一个常见的故事——一个我们经常嘲笑并轻易驳回的故事,例如,声称女人比男人更倾向于抱怨,尽管越来越多的研究强调了这个问题。

39.[K]脱离工作和家庭责任显然也很重要。但是说的比做的多。首先了解是什么导致了你的压力是很重要的。

40.[F]然而,这不仅仅发生在他家里。诺瓦东南大学的研究发现,女性管理者比男性管理者更有可能。表现出或者强迫出没有被完全感受到情感。

41.当你考虑到压力、焦虑和心脏健康之间的联系时,压力问题就不仅仅是心理健康了。更糟糕的是,我们对心脏病的大部分了解来自对男性的研究.

42.[B]李女士说她的压力导致失眠。当她真的睡着时,她经历了"解决问题的梦",这让她醒来时感觉不受重视。当我第一次成为母亲后,我很快意识到我忙于照顾他人和工作,以至于我觉得我迷失了自己,

43.[G]表面表演是"情绪劳动"的一个主要例子,这是作家杰斯齐默曼在2015年的一篇文章中提出的概念。这些文章在互联网社区博客元过滤器上放置了一个巨大的线程。

44.[J]美国心理协会报告称,好消息是,女性比男性更有可能控制和管理自己的压力。自我保健的概念很简单。"

45.正如临床心理学家ErinJoyce所说,这种差异对我来说并不新鲜,

长篇阅读第二套:

36.(六)最有趣的人不是那些通过旅行、祈祷、恋爱来寻找自我的人。相反,皮尔森说,他们是那些审视平凡的人。

37.(J)公共关系顾问安德里亚帕斯说,当然,既可能是知识的源泉,也可能是令人厌烦的人。关注听者是重要的一部分。

38.说实话,有趣的人在他们的朋友中更受欢迎。如果你没有引起松孔的好奇心或点亮松孔的一天,你可能会来。….

39.电视老手、全国广播公司《好声音》的执行制片人奥黛丽莫里西总是在寻找让观众感兴趣的人或故事….

40.(M)我现在开始意识到,事实上,无聊不仅是关于你是谁,也是关于你如何表现自己……

41.(三)最近,我在一次同事聚会上,有人问我,"你最近怎么样?"或者,我认为我是一个很好的健谈者…….

42.(G)这就是杰西卡哈吉开始一天生活的基本方式——花很多时间思考她感兴趣的事情.

43.(一)人类是习惯性生物。我们喜欢建立一个常规并坚持下去。然后我们经常把自己放在自动圆周率上。惯例在帮助你完成任务时会非常有用。

44.' K '如果听众没有注意,这是你缩短故事或改变方向的信号。

45.皮尔森说,"如果有人编造了一些有趣的对话,可能不会有好结果。"他的专长包括信任和…

长篇阅读第三套:

36.[E]这可能是真的,但这仍然没有告诉我们当花在数字媒体上的时间增加时,整整一代人会发生什么。多年来进行的大规模调查告诉我们,美国年轻人不像过去那样经常去看电影了。

37.[B]对1976年以来收集的美国100多万青少年的调查分析揭示了青少年如何度过闲暇时间的重大转变。纸质书正被忽视,取而代之的是屏幕。…….

38.[G]事实上,到2016年,说他们去年没有为娱乐而阅读任何书籍的高中生人数是三分之一。这是20年前的三倍。……

39.[D]如果青少年花这么多时间使用电子设备,这是否意味着他们必须开展活动?也许不是。多年来,许多学者坚持认为,上网时间不一定会占用与传统媒体或其他活动接触的时间。…

40[.我们大多数人花在数字媒体上的时间比十年前多得多。但是今天的青少年是伴随着智能手机长大的。与几十年前的青少年相比,他们与书籍和电影等传统媒体互动的方式有了根本的不同。…

41.这可能会给以后的年轻人带来问题。当高中生进入大学后,他们过去和现在的阅读习惯将会影响他们的学业表现。….

42.c青少年并不总是花那么多时间在数字媒体上。自2006年以来,在线时间增加了一倍,而在同一时期,社交媒体的使用从定期活动变成了日常活动。到2016年,12年级近十分之九的年轻女性表示,她们每天都会访问社交媒体网站。……

43.[F]但是与青少年如何度过时间的变化相比,与电影有关的趋势不那么令人不安。研究显示阅读量大幅下降。在1980年,大约60%的高中生说他们每天阅读一本书、报纸或杂志,这些都不是学校指定的。到2016年,只有16%的人做到了。

44.[B]对1976年以来收集的美国100多万青少年的调查分析揭示了青少年如何度过闲暇时间的重大转变。纸质书正被忽视,取而代之的是屏幕。……

45.[E]这可能是真的,但这仍然没有告诉我们当花在数字媒体上的时间增加时,整整一代人会发生什么。多年来进行的大规模调查告诉我们,美国年轻人不像过去那样经常去看电影了。….

更多2021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题型(2021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第一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