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qq怎么改空间名称,微信qq音乐状态(手机qq怎么改空间名称,微信qq音乐状态不一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手机qq怎么改空间名称,微信qq音乐状态(手机qq怎么改空间名称,微信qq音乐状态不一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微信更新后,各位有没有把微信来电铃声和微信提示音改了鸭?除了这些更新,最近QQ音乐联合微信推出“QQ音乐听歌分享至微信状态”功能。用户只需在QQ音乐歌曲界面点击分享到“微

微信更新后,各位有没有把微信来电铃声和微信提示音改了鸭?

除了这些更新,最近QQ音乐联合微信推出“QQ音乐听歌分享至微信状态”功能。

用户只需在QQ音乐歌曲界面点击分享到“微信状态”,即可一键跳转设置状态,向好友展示当前音乐“心情”。

图片来源:QQ音乐

简单理解就是QQ音乐的歌不仅能分享到朋友圈,还可以直接分享到微信状态中,别人点开你的微信状态,就能听你分享的歌。

它有啥用呢?

其实也没多大用……

但就跟朋友圈类似,想分享一下自己的心情,又不想专门为此发条朋友圈,来个微信状态24小时后就会消失,比较私密和随意吧,毕竟现在的朋友圈已经变成不能随便发的朋友圈了……

现在来个教程给大家!

1.打开QQ音乐,选择一首你最新喜欢的歌曲;

2.点击右上角的分享——微信状态;

图片来源:QQ音乐

3.说点什么,再点击“就这样”即可设置成功;

图片来源:QQ音乐

你可以看到有几个朋友也在听歌,别人点你的微信状态也能听到你分享的歌。

鸭鸭亲测了一波,发现周杰伦的歌都不能设置为微信状态……

琢磨了一下,VIP独家的歌都不行,应该是出于版权保护,毕竟变成微信状态后不需要会员也能听歌……

图片来源:QQ音乐

另外分享后的音乐封面都变得不好看了,感觉是还没做好优化,希望后面能让音乐封面看起来“正常”点。

大家有没有觉得微信音乐状态很熟悉?我们以前用的QQ空间背景音乐啊!

当时QQ空间背景音乐还是收费的需要开绿钻,于是好多人都去找mp3格式的音乐,再给设置成外链就能播放音乐了。

图片来源:搜狗图片

鸭鸭特意登了QQ空间,发现好多年前设置的音乐还能正常播放呢,还有QQ空间装扮,现在应该没人玩了吧?

图片来源:QQ空间

今天你在听哪首歌?留言一起聊聊吧!

更多手机qq怎么改空间名称,微信qq音乐状态(手机qq怎么改空间名称,微信qq音乐状态不一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